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627 人签到
查看: 2522|回复: 21

[女式毛衣] 秋之尾——我的凤尾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9 22: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秋之尾——我的凤尾衣
   原本想织给自己秋天穿的,可是一织完却到寒露了,早晚特凉,只能望衣兴叹了。
    这是仿cookie的凤尾衣织的,但省了一个中间的花样,只觉凤尾花很好看就一直织上去了。
    用料:粤雷闪亮棉线九团,重量不详,两团合股织,实体店买的。
步骤简介:从下起针250针,织完六排起伏针后开织凤尾花,两侧各留六针起伏针作边,织至高腰间换成麻花,然后分袖、留领,再织上两个袖子拼接好。具体织法详见cookie的帖子。
   总体感觉还好啦,上几张图片分享一下,姐妹们鼓励一下吧,尤其是三利编织坊群里的姐妹哟。:P
凤尾衣3.jpg

凤尾衣2.jpg

凤尾衣1.jpg

凤尾衣4.jpg








点评

漂亮  发表于 2012-4-16 14:05
漂亮  发表于 2011-10-11 15:08

评分

参与人数 4人参果 +9 收起 理由
哆哆啦啦 + 2 赞一个!
shawensheng + 3 赞一个!
氏玉儿 + 2 赞一个!
兰花草1972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10-9 22: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沙发耶。。。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9 22: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氏玉儿 发表于 2011-10-9 22:16
漂亮。。。沙发耶。。。

神速,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9 22: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9 22: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9 22: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9 22: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9 22: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0 08: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0 08: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10-22 06:37 , Processed in 3.204610 second(s), 4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