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740 人签到
查看: 21744|回复: 403

[披肩] [一棵树]仿S披肩

  热度: 618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10 10: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燃心 于 2011-10-10 13:35 编辑

借用某色的话:这是R网上一款付费图解,编织人生的姐妹花了钱买来,然后无私分享,在这里也谢谢ELSA,图解我放上ELSA的论坛连接,有需要的姐妹,自己去看: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thread-432020-1-1.html    为尊重原作者及购买图解的ELSA,烦请大家不要拿去商用!
经过晴姐姐同意,加上她用心所做的文字教程连接,请尊重他人劳动成果,谢谢!


S披肩
做梦也没想到俺能织出来!
如果没有俺师姐的超级无敌的教程http://fxhhb001.blog.163.com/
打死俺也弄不出来!
俺伟大的师姐
感谢的话不多说了
你懂的!

9号环针
师姐送的7030瓜红混绒
师姐
叫俺说啥好呢

这条披肩带给俺太大的成就感
上片片
S5.jpg

S1.jpg

S2.jpg

S3.jpg

S4.jpg

完毕
谢谢你来看

点评

难度: 5.0 回头率: 5.0
实用性: 5.0
很好,来个图解。  发表于 2011-10-21 19:08
回头率: 5 难度: 5 实用性: 5
太美了!闪的眼睛疼,嘿嘿  发表于 2011-10-11 15:53
难度: 5
  发表于 2011-10-11 09:29
漂亮  发表于 2011-10-11 08:53
好看!  发表于 2011-10-11 05:26
非常羡慕.赞赞赞  发表于 2011-10-10 17:12
赞一个!  发表于 2011-10-10 16:24

评分

参与人数 209人参果 +488 编织币 +5 收起 理由
乐衣 + 3 美美美
冬儿 + 3 魅力无边
玲儿6 + 2 赞一个!
在水一方~~流浪 + 2 赞一个!
好!!!! + 1 赞一个!
龙女凡身 + 3 赞一个!
陈蕴 + 2 赞一个!
幽兰手工 + 3 美 美 美
qiqi1024 + 2 好美哦
飘xue + 2 赞一个!
minminaibianzhi + 3 很给力!
浣纱溪涧 + 1 赞一个!
中成月 + 2 赞一个!
yansifan123 + 2 赞一个!很喜欢,
zhangshanqun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10 10: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

评分

参与人数 2人参果 +4 收起 理由
横山客 + 2 小心针
燃心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10 10: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5_192:}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2 收起 理由
燃心 + 2 很不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10 10: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

点评

好,收了  发表于 2011-10-10 16:52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2 收起 理由
燃心 + 2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10 10: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10 10: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眼已醉,只能说太美丽

评分

参与人数 2人参果 +4 收起 理由
燃心 + 2 神马都是浮云
横山客 + 2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10 10: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10 10: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10 10: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10 10: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啊,师姐教程也上个链接啊,俺好找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8 09:08 , Processed in 0.212570 second(s), 3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