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341 人签到
查看: 38961|回复: 114

[披肩] 仿落叶披肩(也叫老奶奶披肩、孔雀披肩)

  热度: 286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16 21: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珍的幺女 于 2013-12-3 18:38 编辑

小姐妹要结婚,老早就预定了要个围巾,想想织了个披肩——即可当披肩也可当围巾,一举两得,何乐不为呢!
孔雀胸针是花12块买的,和披肩相呼应,胸针本是闪闪发光,我拍的啥也不是了:$,就这技术,披肩是大红色了略有色差。
披肩线材:特级山羊绒(70块一两)24/2,2股
针号:8号
耗线:2两多
IMG_3053.JPG IMG_3052.JPG IMG_3051.JPG IMG_3050.JPG IMG_3048.JPG
有织友问图解,这个还真没存下来,所以暂时在论坛里找了下,发现这个图解不错:
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thread-254054-1-1.html

点评

回头率: 5.0 难度: 5.0
实用性: 5.0
看着都养眼。  发表于 2014-12-5 01:27
太好了,图解打印了  发表于 2014-3-14 10:58
太漂亮了!如能传上图解和编织方法,让我们也学一学那将不胜感激  发表于 2014-1-22 12:21
太漂亮了!如能传上图解和编织方法,让我们也学一学那将不胜感激  发表于 2014-1-7 08:42
回头率: 5 难度: 5 实用性: 5
漂亮  发表于 2011-10-25 10:49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6 21: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没坐过沙发,坐自己的,呵呵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16 21: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16 21: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16 21: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5_18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16 23: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5_19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16 23: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17 00: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17 07: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是叫奶奶披肩
准确的说是落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7 08: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吃鱼的猫咪 发表于 2011-10-17 07:08
这个不是叫奶奶披肩
准确的说是落叶

哦,我不知道,看论坛里姐妹们这么叫来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9 02:38 , Processed in 0.134858 second(s), 3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