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353 人签到
查看: 10404|回复: 11

[已经解决] 求一款配色提花花边图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7 23: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是我以前织的一件毛衣,这次拆后重织,还是喜欢这个简单活泼的花边,可是总也找不到有图解的书。记得是上海出的《棒针编织花样300种》一书中的提花图案,向姐妹们求这款花样图解。在此先谢谢了!
发表于 2011-10-18 00: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1 18: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到图。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 14: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到图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 22: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红一号 发表于 2013-2-11 18:55
看不到图。

谢谢您的关注。恐怕时间久了,图被删了?原图贴上:
花边图片2.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 23: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dailihua72828 发表于 2013-3-1 14:19
看不到图

谢谢您的关注。现再把原图片贴上:
   花边图片2.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5 11: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HYLILI宝宝 发表于 2013-3-2 23:00
谢谢您的关注。现再把原图片贴上:

我有图案,可我不知咋给你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0 21:59:33 来自手机网页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发一张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0 17:48: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是不是这张, DSC01285.JPG DSC01286.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3 20: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9-20 04:48 , Processed in 3.382405 second(s), 3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