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616 人签到
查看: 3254|回复: 39

[女式毛衣] 解决你家囤线的拼色美衣大集合

热度: 46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18 12: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梅枝 于 2011-10-18 15:56 编辑

编织时间久了,姐妹们都有一大堆囤线,我收集了一些拼色的美衣,希望能够帮助到你,给你创作的灵感。 拼色3.jpg 拼色2.jpg 拼色4.jpg 拼色5.jpg 拼色1.jpg 拼色6.jpg 拼色7.jpg 拼色8.jpg 拼色9.jpg 拼色10.jpg 拼色11.jpg 拼色19.jpg 拼色18.jpg 拼色17.jpg 拼色16.jpg 拼色15.jpg 拼色14.jpg 拼色13.jpg 拼色12-4.jpg 拼色12-3.jpg 拼色12-2.jpg 拼色12-1.jpg 拼色12.jpg 拼色44.jpg 拼色43.jpg 拼色42.jpg 拼色41.jpg 拼色40.jpg 拼色39.jpg 拼色38.jpg 拼色37.jpg 拼色36.jpg 拼色35.jpg 拼色34.jpg 拼色33.jpg 拼色32.jpg 拼色31.jpg 拼色30.jpg 拼色29.jpg 拼色28.jpg 拼色27.jpg 拼色26.jpg 拼色24.jpg 拼色23.jpg 拼色22.jpg 拼色21.jpg 拼色20.jpg 拼色46.jpg 拼色47.jpg 拼色48.jpg 拼色49.jpg 拼色50.jpg 拼色45.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1人参果 +26 收起 理由
编织飘飘2 + 2 很给力!
花雨珠 + 3 神马都是浮云
惜XI + 3 很漂亮谢谢分享
liu5266712 + 3 赞一个!
江涵秋影@ + 2 很给力!
kuailebz + 2 赞一个!
xuewei629 + 2 赞一个!
786558820 + 2 赞一个!
书芳 + 2 赞一个!
张京运 + 3 很给力!
hb_xinyi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zan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18 12: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18 12: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图解就更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8 12: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hb_xinyi 发表于 2011-10-18 12:19

终于有人回复了哦,我害怕大家都不喜欢,我就白忙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18 12: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18 12: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件件都是工艺品,找件简单的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18 14:3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很漂亮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8 14: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张京运 发表于 2011-10-18 14:31
都很漂亮谢谢分享

朋友就是不一样哦,你真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18 14: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精彩了谢谢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18 14: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11 09:54 , Processed in 0.230210 second(s), 4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