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4178 人签到
查看: 88945|回复: 1161

[女式毛衣] 看图仿衣---简洁的红色毛衣

    热度: 1533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18 16: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萱草123 于 2011-10-19 23:17 编辑

105427gyas1zssam322337.jpg       自然大V领透露随行性调子,精致的菱形镂空加麻花绞镂空.

山的那边,再那边
有一条绯红的河流名为脂水
谁再旁边幽幽的唱
..............
目光流离
突然目光集聚到自己身上来
..........

     

IMG_3954.JPG IMG_3964.JPG IMG_3953.JPG IMG_3952.JPG 照片拍的不好,成衣比较漂亮.


   请姐妹们有分加分,没分帮顶谢谢!

没想到自己的帖子能的到众多姐妹的喜爱和支持,应众多姐妹的要求现将编织过程写下来,因为是第一次写教程,很多地方都不太会描述,请姐妹们多多指教。
  线:24/2纯羊毛;12号针,衣身300针,线的用量9两左右;成衣胸围83CM,衣长65CM
起头:不卷边起针法,分2片打,150针织花样(12针一花),菱形花共织4个半花后开织麻花(菱形和麻花都是12针1花,麻花是9针一绞旁边是3针并一针,中间一针在上,并针的同时,左右各加一针),长度视个人爱好,麻花3个完后1.25尺收挂肩,2边各收6针,然后2-2-1,2-1-6到挂肩6.5寸,肩留30针,分3次收完斜肩(10针一次)。大V领是在3个绞花完后打了2排开始对半收针,边留4针平针,2-1-N次。
袖山织法:从上往下,起头40针,两边各加2针到64针,再加1针到112针,然后一次加针12针,共计124针圈织,不加不减到自己所需长度。

点评

回头率: 4.2 难度: 3.8
实用性: 3.9
漂亮  发表于 2014-4-13 20:13
回头率: 4 难度: 4 实用性: 4
赞一个  发表于 2012-3-3 20:42
回头率: 5 难度: 5 实用性: 4
好看学习了  发表于 2011-12-31 15:35
赞一个  发表于 2011-10-29 19:52
回头率: 3 难度: 3 实用性: 5
  发表于 2011-10-29 08:41
回头率: 4 难度: 4 实用性: 5
漂亮  发表于 2011-10-28 15:58
回头率: 5 难度: 4 实用性: 3
好看  发表于 2011-10-26 20:48
回头率: 5 难度: 5 实用性: 5
  发表于 2011-10-26 18:55
漂亮  发表于 2011-10-23 20:14
漂亮  发表于 2011-10-22 15:18

评分

参与人数 437人参果 +920 收起 理由
晗梦 + 2 很给力!
通灵宝玉 + 2 赞一个!
yyp8213 + 2 赞一个!
425054096 + 1 很给力!
huangxx111 + 2 赞一个!
shadow2008 + 2 很给力!
xietong + 2 赞一个!
023鸣洋 + 2 漂亮,不卷边起针法怎起呀
雪莲E人 + 2 赞一个!
yoyo_624 + 1 赞一个!
王馨雨5096 + 1 赞一个!
金银花0606 + 2 赞一个!
菲轩不爱 + 2 赞一个!
隔岸花 + 1 漂亮
662312 + 3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18 16: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点评

漂亮  发表于 2011-12-4 22:24

评分

参与人数 2人参果 +5 收起 理由
萱草123 + 2 赞一个!
易大 + 3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18 16: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厉害 看看就能仿出来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1 收起 理由
萱草123 + 1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18 16: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

评分

参与人数 3人参果 +6 收起 理由
lilyyang + 2 很给力!
萱草123 + 2 神马都是浮云
風と鈴 + 2 怎么没抢到沙发啊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18 16: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2 收起 理由
萱草123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18 16: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5_19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18 16: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18 16: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

评分

参与人数 2人参果 +4 收起 理由
萱草123 + 2 赞一个!
風と鈴 + 2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18 16: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6_210:}好漂亮~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2 收起 理由
萱草123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18 16: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8 18:10 , Processed in 0.239479 second(s), 3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