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890 人签到
查看: 8892|回复: 445

[女式毛衣] 顽强对抗寒风,深秋长出的葱

  热度: 278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19 15: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茶草月月 于 2011-12-6 21:55 编辑

本该在盛夏生产的青葱,却到深秋才长成
只能说,晚熟!

嘻嘻,这颗葱俺是在最热的时候,大约8月份种下去的,每天得空洒点水,没事上点肥料
有时候看他长的那么慢,那个急啊,真想干脆拔了,又不舍得,那么一点一点的呵护,看他长大,
有感情的
还好,功夫不负有心人,成品偶非常满意
值了


用线:什么棉,好像是丝光棉,找不到贴了,三股我直接一股拉成三股的,  
用量:145克
用针:1.8mm(同样的针,我看到人家钩的花比我少好多组啊{:5_181:}难道我手紧?不会啊,不明白呀不明白)
尺寸,我一般穿M码

纤指线屋家七月份的特价线,99元6斤,我抢一了份 手感很好,纤指的说明是,忘了,只记得说好打理,只是狂细,比我48支的线还线,我的6斤只有三桶,就是说,我一个色有2斤,
而这件我才用了2两,爆汗,这得钩多少件那,  算算我这颗葱果然是小葱,实用好看又便宜  才几元!~~
这个线钩的时候感觉好垂啊,好多款式怕是不能用他钩
没想到完工试才发现,这个线很有型哎,真的是意外之喜
纤指线屋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97&page=1


美貌的葱,开始秀了

2_副本.jpg 1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试了一下才发现,自己拍自己真难啊
7_副本.jpg
请我的小摄像师拍,N张里选到这张能看,拍天的,模糊的不能用的都略图了,请忽略我的肚皮吧,阿门
8_副本.jpg
再来一张,越看越喜欢,开始我还不太喜欢这色调呢,
1_副本.jpg

对了,差一点点衣衣变螃蟹渣渣了

{:5_164:}完工那天,妹妹正好来,看到我的衣服,拿起来看看,说了一句,人家现在流行长的,我心里小小放下一颗心,我钩一件长的送你吧
她带来一大袋她们家的太湖大螃蟹,都是大的,吃的时候妹夫一下吃了三只,我就奇怪了,他一般不怎么吃,家里有,一直吃也腻的,问他,他回我,今年是大年,螃蟹都很肥,丰收了
那不是好事
可是卖不掉
专卖店卖那么高,他们蟹农卖四五十反没人买,人家不相信,只有专卖店来批发,价也很低,很多都是阳澄湖专卖店的呢
所以现在有就多吃点吧,这么好吃,不吃也浪费了,
我无语,这真是我们消费者的悲哀,真正好的东西我们发现不了
想吃的就找我吧,绝对真实好吃哈,我一天吃了4只呢,现在这一个月正是最好吃的时候
光忙吃了,拍时候已经第4只这样了,边上的手被我处理了
身强体壮,骨骼强健

101_0230.JPG
我是公滴,皮白
101_0232.JPG
腮雪白,黄厚实  这可是干净的太湖水才养得出来的,
101_0238.JPG
这是我妹夫的,嘻嘻,他喜欢吃母的
101_0233.JPG
吃出来的壳就不上了,偶的吃相差,整个一堆碎件,没人家那艺术,吃完还能装回成一只蟹

嘻嘻,看了半天,别忘了,有分的捧个分场,没分的捧个人场,月月感谢你在此停留





点评

回头率: 5.0 难度: 5.0
实用性: 5.0
回头率: 5 难度: 5 实用性: 5
  发表于 2011-10-20 11:31
整了个葱加螃蟹?/?????  发表于 2011-10-20 10:38
真好看  发表于 2011-10-19 18:15

评分

参与人数 81人参果 +189 编织币 +10 收起 理由
似水柔 + 2 赞一个!
小罗豆豆 + 1 赞一个!
蝴蝶宝贝 + 2 关于吃螃蟹我有同感,最近确实比较肥,
飘云淡 + 2 赞一个!
sayu15 + 3 很给力!
菲轩不爱 + 2 赞一个!
jiangzhilian + 2 赞一个!
羽飞瀚海 + 1 赞一个!
lilizhou + 2 赞一个!
蝴蝶自在飞 + 3 赞一个!
舞动指尖 + 3 赞一个!
珩珩 + 3 赞一个!
gwqgwt + 2 赞一个!
喜欢打毛衣的人 + 2 赞一个!
lvf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19 15: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z这就是传说中的葱衣吗?上身效果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19 15: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4 收起 理由
茶草月月 + 4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19 15: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6_223:}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4 收起 理由
茶草月月 + 4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19 15: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4 收起 理由
茶草月月 + 4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19 15: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4 收起 理由
茶草月月 + 4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9 15: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庆辣妹子 发表于 2011-10-19 15:30
z这就是传说中的葱衣吗?上身效果很好。

是啊,开始我还怕这个显胖呢,还好还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19 15: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4 收起 理由
茶草月月 + 4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19 15:48:20 | 显示全部楼层
螃蟹好吃,卖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4 收起 理由
茶草月月 + 4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9 15: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蝴蝶纱裙 发表于 2011-10-19 15:48
螃蟹好吃,卖吗?

可以代卖哈,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8 07:35 , Processed in 0.243197 second(s), 3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