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2056 人签到
查看: 583|回复: 15

抢就一个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0 13: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论坛有段时间了。每天上班没事的时候就在到处乱看。最一开始是看卖线的,后来控制自己不去叫心里长草,转头去看教程类的东西,可毕竟老看这个太枯燥。回头又去关注姐妹们都在干啥。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抢啊,天天大家都在抢。不是抢这个就是抢那个。于是乎,我也跟着去抢。哈。年纪大了,手脑不灵光,加上电脑部配合,屡抢屡不中,那叫一个郁闷呀。

话说今天中午,又去抢,呵呵。不知道该说感谢谁了,反正我居然中了。中了也~!抓起电话通知老头子:我抢到线了!!!不知道老头子啥表情,反正我看不见,我高兴就好。呵呵。安静了坐下想想,貌似能理解范进同志一点点了。

;P
     
发表于 2011-10-20 13: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0 13: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2011114 发表于 2011-10-20 13:08
呵呵,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0 13: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玩得就是心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0 14: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抢到什么了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0 14: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抢到了什么,晒上来大家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0 14: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抢到了什么,晒上来大家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0 14: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抢到了什么,晒上来大家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0 15: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thread-504774-1-1.html

这个帖子啊,大概很多人都没看到。{:1_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0 15: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12:00:30开始,12:00:38结束。神速啊。呵呵。真是秒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12-11 10:56 , Processed in 3.411165 second(s), 3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