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436 人签到
查看: 9733|回复: 282

[女式毛衣] 巧克力&咖啡(休闲小背心)

  热度: 404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21 22: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ummer_1397 于 2011-10-28 14:27 编辑

细针细线,比较复杂的花型,织得我晕死了!
终于织好了,老公夸说:嗯,好看。。。
我心花怒放,心想:值了!
大概数了下,有几百个绞麻花,晕!
不得不佩服一下自己,呵呵~~~

西楼家的奥赛尔天丝 29号色 4团多,13号针
按说天气凉了,这个线买着是留着以后织的,
但是线刚拿到手上的时候,实在是太喜欢了,就放下手上的活忍不住织了。
忙里偷闲,终于织成了这款很中意的背心,
穿在身上,两岁多的女儿竖起大拇指:妈妈,美~~~~
俺们那个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呵呵~~~

2011-10-21 010 - 副本.JPG

2011-10-21 011 - 副本2.JPG



P.S:那天晚上匆匆完工,匆匆发帖了,第二天一早就回老家了,没来得及看姐妹们的回复,谢谢姐妹们的支持。
这款休闲背心是仿的享乐姐的,喜欢的姐妹可以到享乐姐的博客里去看。我也是无意中在她的博客里看到的,很喜欢,心里一直长草,就偷闲仿了一件。非常谢谢享乐姐的详细说明。

点评

难度: 2.5 实用性: 3.3
回头率: 5.0
回头率: 5 难度: 5 实用性: 5
棒  发表于 2011-10-23 20:24
实用性: 5
  发表于 2011-10-23 18:55
太棒了,赞!  发表于 2011-10-23 17:24
  发表于 2011-10-23 16:47
难度: 0 实用性: 0
  发表于 2011-10-23 16:47
好看  发表于 2011-10-22 18:18

评分

参与人数 109人参果 +238 收起 理由
llcczz + 2 赞一个!
缘木求渔 + 2 赞一个!
小袁帅 + 2 赞一个!
qyqds + 2 赞一个!
翼下之风 + 2 赞一个!
锈女儿 + 2 赞一个!
五月蔷薇aa + 1 赞一个!
波光燕影 + 2 赞一个!
阿张里 + 1 赞一个!
hqf003 + 3 赞一个!
圆衣裳 + 3 很给力!
彼岸风扬 + 1 赞一个!
月亮渐渐圆 + 2 赞一个!
丹宁 + 3 很给力!
helen_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21 22: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5_18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21 22: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抢沙发!支持群内姐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21 22: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

点评

好看  发表于 2011-10-22 07: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21 22: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个真人秀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21 22: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21 22: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正是我喜欢的款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21 22: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21 22: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21 22: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5_188:}鲜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5 05:12 , Processed in 0.177557 second(s), 3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