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399 人签到
查看: 1638|回复: 46

[女式毛衣] 衣服、围巾等一起上吧

热度: 54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23 11: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青岛美丽女人 于 2011-11-30 11:39 编辑

都是仿得论坛里姐妹的,有些完成很长时间了,前些日子用相机照了,太大穿不上来。
作品不多,也不精,还需继续向姐妹们学习。请各位姐妹多多指教。
用线:
粉丝肚兜文静家的金丝棉,2.0钩针,3股,约4两。文静家地址: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forum-429-1.html
大红色上衣(2.5钩针,3股,8两左右)、白色的十花衣(2.5钩针,3股,5两左右)用的是文静家的闪光棉,非常漂亮的线线。
洋红色围巾、帽子套(2.5钩针,2股,半斤)是文静家的羊绒棉,刚收到线时乍一看怎么这么丑,钩成后越看越喜欢,稳重又不失妩媚。
其余的是实体店买的线线。

大集合

大集合

烂尾中的

烂尾中的

亲子围巾

亲子围巾

围巾

围巾

帽子围巾

帽子围巾

宝宝的裙子

宝宝的裙子

红色上衣

红色上衣

十花衣

十花衣

仿走样的上衣

仿走样的上衣

肚兜

肚兜

围巾

围巾

评分

参与人数 7人参果 +14 收起 理由
lvf + 2 赞一个!
蓝凌厉 + 2 很给力!
糯米团--Doris + 2 赞一个!
金兔玉兔 + 2 赞一个!
790188515 + 2 很给力!
花洒方管 + 2 很给力!
风落闲花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3 11: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23 11: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照相技术要加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23 11: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件件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23 11: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件件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23 11: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件件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3 11: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烟抽死寂寞 发表于 2011-10-23 11:40
嘻嘻,照相技术要加强了

呵呵,是啊,相机拍的穿传不上去,用手机拍的。今天下雨,颜色失真的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23 12: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钩的真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23 13: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23 13: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9 04:40 , Processed in 0.191207 second(s), 3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