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2977 人签到
查看: 1724|回复: 17

[寻图解] 求此围巾图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3 23: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6(5528).jpg 姐妹们有谁知道这是怎么值得么?急求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0-24 09: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4 10: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2上针,2下针,完成后,把中间的2针上放掉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4 10: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4 11: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4 16: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纪 发表于 2011-10-24 09:48
2上针,2下针,作品完成后,把中间的2针上放掉就可以了.

哎呀真的哎,谢啦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4 16: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奇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5 23: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放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6 08: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0 20: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11-24 16:14 , Processed in 3.247713 second(s), 3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