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354 人签到
查看: 3847|回复: 43

『店主手工』2011年唯一的成品,给婆婆的马海毛披肩

热度: 53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25 22: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玉鉴扁舟 于 2011-10-26 20:17 编辑

话说十一放假前,婆婆来电话,说想要个披肩;让我带点儿毛线回去;

我带了紫红的羊毛线和铜绿色的小马海以及彩丝线;婆婆喜欢铜绿色的;

然后十一期间全家逛了一天街;爬了一天山;中间3天抽空搞定了这个披肩;

中间的花是上周末回去补的;婆婆说边儿还要再宽点儿,下回回去再钩两行,呵呵

顺便拍了下照片;周日下雨;拍的颜色不太真,实物还偏绿一点,将就看吧;

谢谢群友简约提供的图解;汗!十一回去忘了带图解;之前看了一眼;中间的花样织成单元宝了

这款比较简单,适合新手;呵呵;特提醒想仿的亲们;中间部分原图解的滑针是错开行的,呵呵


用线: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5547839638

铜绿色不到4两;
中间部分是4股小马海加1股蓝紫金段彩丝;
长边起了238针;真情8号环针;
钩边用的3股纯色;2.2MM/2.5MM/3.0MM换了3次钩针




披肩3.JPG

我家宝贝友情客串

我家宝贝友情客串

看下细节

看下细节
披肩2.JPG
铜青马海图解.jpg

点评

巧手、  发表于 2011-11-29 12:55

评分

参与人数 17人参果 +42 收起 理由
lhsx + 3 赞一个!
红蜘蛛 + 3 赞一个!
gezik + 3 孝心,加分
芮涵的奶奶 + 2 赞一个!
duyan_1025 + 2 赞一个!
白色巧克力 + 2 赞一个!
柔和789 + 2 赞一个!
紫色的口香糖 + 2 赞一个!
雨打_芭蕉 + 2 赞一个!
迷乐猫咪xy + 3 赞一个!
江涵秋影@ + 2 赞一个!
木香 + 2 赞一个!
心梦如风 + 3 赞一个!
hnly + 3 赞一个!
゛败家ぷ蛮 + 3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25 22: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美女:

点评

呵呵,跟你头像比比看?呵呵  发表于 2011-10-25 23: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25 22: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小美女比披肩还漂亮。

点评

同意,孩儿她妈妈很骄傲,呵呵  发表于 2011-10-25 22: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25 22: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马毛还不知道怎么用呢?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5 22: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梦如风 发表于 2011-10-25 22:41
我的马毛还不知道怎么用呢?呵呵

用用就知道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25 22: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

点评

:)  发表于 2011-10-25 23: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25 23: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手工不错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25 23: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买了你家这个铜绿马海,还没想好织什么,可以借鉴一下你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5 23: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江涵秋影@ 发表于 2011-10-25 23:12
我也买了你家这个铜绿马海,还没想好织什么,可以借鉴一下你的了~~

呵呵,欢迎仿制;这个没啥技术含量;简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25 23:36:41 | 显示全部楼层
{:6_2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9 03:13 , Processed in 0.189133 second(s), 3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