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2629 人签到
查看: 9224|回复: 171

[披肩] 各种围脖————真身秀(士一坊家的线)

热度: 196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29 09: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郭猪猪 于 2011-10-30 10:24 编辑

最近很是不愿意动弹,实在是没有动力啊,不过断断续续的钩了几条围脖,很喜欢,准备回娘家的时候姑姑妹妹一人发一条!嘿嘿!!!
声明:没有脸的那个模特真的不是我哦,真的不是我,嘿嘿!
本人淘宝店:“杰”幸福的生活
IMG0006A.jpg
IMG0008A.jpg
IMG0009A.jpg
IMG0024A.jpg
IMG0049A.jpg
IMG0050A.jpg
IMG0051A.jpg
IMG0052A.jpg
IMG0053A.jpg
IMG0054A.jpg
IMG0055A.jpg
IMG0056A.jpg

点评

回头率: 5.0 实用性: 5.0
赞一个  发表于 2011-10-30 16:32
回头率: 5 实用性: 5
  发表于 2011-10-29 21:46
巧手姑娘  发表于 2011-10-29 21:27
好漂亮,手好巧  发表于 2011-10-29 17:26
赞一个  发表于 2011-10-29 17:12
不错  发表于 2011-10-29 15:43

评分

参与人数 32人参果 +68 收起 理由
纤宸簿染 + 2 赞一个!
五月蔷薇aa + 2 很给力!
改变新手 + 2 很给力!
萍珍 + 2 赞一个!
蝶舞十月 + 2 赞一个!
FL + 3 赞一个!
航行 + 1 赞一个!
毛开娴 + 2 赞一个!
li莉 + 3 赞一个!
jiywen + 1 很给力!
狂妄 + 3 赞一个!
恶魔少女2008 + 2 赞一个!
凌梦 + 2 赞一个!
xiexie2010 + 3 赞一个!
5503966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9 09:4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郭猪猪 于 2011-10-30 09:47 编辑

呵呵,脸有点大哦
没想到大家会喜欢的,我老公现在可牛了,说自己快成名人了,怪我没把他脑袋照上去,呵呵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1 收起 理由
huangshanv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29 10: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9 10:28:1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纪 发表于 2011-10-29 10:06
好看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29 10: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9 11: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檐 发表于 2011-10-29 10:53
都不错啊

呵呵,准备元旦回家的时候一人一份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29 11: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29 11: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29 11: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9 11: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心已飞翔 发表于 2011-10-29 11:03
赞一个

谢谢

点评

不用谢  发表于 2011-10-29 16: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8 11:11 , Processed in 0.556879 second(s), 3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