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2657 人签到
查看: 23386|回复: 203

[女式毛衣] 韩版复古毛衣

  热度: 281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29 18: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追风少年 于 2011-10-31 14:57 编辑

按照小妹要求,为她织了件韩版复古毛衣。
1.jpg


2.jpg
上教程与姐妹们分享:
墨绿色全毛中粗线2斤,9号针,针法基本是元宝针,平针,麻花。衣服分成左右2个大片,每一大片又由4小部分组成,打好后缝合。
1、起30针,1针元宝针,2针上,14针下,2针上,11针元宝针,打18排,将14针平针别成大麻花,然后一直往下打到自己需要的长度,圈起来缝合。

2、起35针,3针元宝针,15针平针,17针元宝针,反面15针平针继续织平针,打到1长度一半 ,圈起来缝合。

3、起头40针,5针元宝针,2针上,15针平针,2针上,3针元宝针,13针平针,打到2长度一半圈起来缝合。

4、起头50针,双上下针打到需要长度。

5、将1、2、3、4共4片按顺序依次对缝缝合。这就是整个左片,然后依样打好右片。

6、起头16针打面排子,2行上1行下,一直打到需要长度。从后边下摆1/3处将左片缝合上,预留颈部位置缝合到右片,回到开始的1/3处,将其合并,继续向上打到需要长度缝合,就OK啦。

具体缝合方法见草图,各位姐妹不要笑话,我不会做图。
照片.jpg



点评

回头率: 4.7 难度: 5.0
实用性: 4.0
漂亮  发表于 2011-10-30 18:16
好看  发表于 2011-10-30 17:28
回头率: 4 难度: 5
  发表于 2011-10-30 17:04
回头率: 5 难度: 5 实用性: 4
  发表于 2011-10-30 16:26
回头率: 5
  发表于 2011-10-29 23:07

评分

参与人数 33人参果 +73 编织币 +4 收起 理由
芊芊树 + 2 赞一个!
mfh20000513 + 2 赞一个!
一心一意lyx + 2 赞一个!
guohongling + 2 赞一个!
蓦然回首 + 3 很给力!
雨露滋润荷花 + 1 赞一个!
①脸绣气 + 2 赞一个!
紫杰 + 2 赞一个!
dtgln + 2 赞一个!
翼下之风 + 2 赞一个!
cuigendi + 2 赞一个!
巧手狒狒 + 3 赞一个!
东北老人 + 2 赞一个!
ruoyu9 + 2 赞一个!
心之淡然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29 18: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29 19: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

点评

回头率: 5.0 难度: 5.0
实用性: 5.0
回头率: 5 难度: 5 实用性: 5
  发表于 2011-10-30 16: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29 19: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5_19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29 19: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29 19: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要求楼主上传图解,编织方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29 19: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29 19: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29 19: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29 20: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11 15:06 , Processed in 1.146481 second(s), 3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