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5223 人签到
查看: 2124|回复: 11

[其他] 我也来秀下我织的插肩毛衣,真人秀喔,见丑啦

热度: 1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4-20 11: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从上往下织的,领口织的大了,宝宝头大,织小了怎么也不肯穿

1

1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4-20 12: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织的很好。 [s:16]
头像被屏蔽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4-20 12: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4-20 12: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衣衣织得长了点,边子收针多了点,以我的经验要少收几针,衣衣穿起来就不往上跑。如提得不对请谅解。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4-20 12: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4-20 13: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小孩子长的快,明年就合穿了 [s:16]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06-4-20 20: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s:21] 谢谢鼓励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5-4 12: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s:17]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5-4 16: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s:16]  [s:1]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5-17 23: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你儿子穿着挺帅的.我就学不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3-23 21:19 , Processed in 0.292316 second(s), 5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