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447 人签到
查看: 52938|回复: 722

[女式毛衣] 紫陌丁香作品-淑女版花儿朵朵(时隔一年,丁香来跟大家问个好)

  热度: 1142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2 09: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紫陌丁香 于 2011-11-2 09:24 编辑

坛子里的姐妹们,大家好。丁香有一年多没来秀过宝贝了,非常想念大家。没来的这一年多里丁香完成一件人生的大事“怀孕生子”。呵呵,非常感谢姐妹们对丁香的关心和支持。尤其是我在做月子的时候,还有不少姐妹给我打电话,我真的非常感动。现在宝宝已经有7个月了,又能挤出一些空闲的时间了。唯有多点钩出美衣,做些教程来回报大家的厚爱。群里也有不少姐妹报怨,我都没有跟大家一起分享宝宝的成长,呵呵,真的对不起大家了。现在正式让我的宝宝来给大家打个招呼,向各位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问个好,呵呵!!

宝宝穿的马夹是钩的和小鞋子是织的,有需要的姐妹可以找我要图解
2.jpg
1.jpg

4.jpg

3.jpg


现在进入正题,这次带个大家的是姐妹都很喜欢的花儿朵朵的升级版“淑女版花儿朵朵”。按照惯例先上片片了

1.jpg



颜色是今年最流行的裸粉色,选用的还是我店里的索非亚线线,用了不少种的线后还是觉得这个线线钩花朵立体感强,柔软蓬松。而且最重要的不怕水洗,有些线钩的立体花朵洗过之后就软趴趴的了,没有了立体效果,这个洗了也没关系哟。
原版的花儿朵朵衣是休闲的款式,喜欢的姐妹还可以到我的博客里面来看到,以前连接上有的图片不显示了,我又重新上传了,连接在这儿:http://zimo973.blog.163.com/blog/static/726798192009112421616411/
品名:淑女版花儿朵朵
尺寸:M码
材料:九色鹿索非亚裸粉色
紫陌丁香店铺http://shop761043.taobao.com/
工具:丁香店里的成套钩针中的 4.0那支
用量:7两
6.jpg

5.jpg

3.jpg

4.jpg
2.jpg
钩编说明:
1、单元花的尺寸,是8.2CM左右。成衣的尺寸是M码的,如果有姐妹想钩S码的,可以在钩花朵最后一圈锁针的时候适当减少,或是钩紧一点。这样整件衣服的尺寸就会相应减小成S码的。如果要加大成L码的需要加单元花的个数。
2、衣服从腰部的拼花开始钩,花朵是一线连的。一圈10个花朵。前片各为2.5个,后片是5个。单元花一线连参照我做的视频教程: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X6dKSTVNiBA/
3、往上钩两排,到第三排开始留领口,这时候也要开始连着袖子上的花朵一起钩。这个可以参照我画的排列图。
4、正身及袖子部分的花朵钩好以后钩下摆和袖子的边边。先钩单贝壳针,然后钩扇形花样。这个图解我正在画,等画好以后上传。
5、正身和袖子花边完成后,钩前片上面短针边边,钩三行就可以了哦。
6、在钩好的前襟片上缝上两个挂扣,钩一条长长的辫子腰带即可。
最后来说一下,衣服上面的挂扣,这个是废物利用哦。呵呵,肯定有很多姐妹都看出来了吧,这个其实是我们旧的内衣上面的挂扣了。可别小瞧了它呀,小东西大用处呢。把它拆下来以后,要先找一点跟我们衣服颜色相近的布,先把它缝在布上面,然后再把布缝在钩好的衣服上,这样才不容易拉坏哦。下面有我拍的过程图,手缝技术不行呀,大家表笑偶哟~~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有看不明白的地方可以问我哟,QQ:453097166


2010l图解.jpg

点评

回头率: 4.8 难度: 5.0
实用性: 4.0
稀饭!  发表于 2012-6-14 10:41
不能评分了,刚生完孩子就这么苗条,羡慕嫉妒恨,,美女就是美女哇。宝宝眼睛好漂亮。  发表于 2011-11-18 00:00
是第一个让我既回帖,又评分的,哈哈  发表于 2011-11-3 15:36
欢迎你携子归来,已经等得太久了  发表于 2011-11-3 10:59
回头率: 5 难度: 5 实用性: 2
丁香 欢迎回归哦 期待你更多的作品和图解哦  发表于 2011-11-3 09:31
回头率: 5 难度: 5 实用性: 4
  发表于 2011-11-3 01:04
回头率: 5 难度: 5 实用性: 5
欢迎丁香归来  发表于 2011-11-2 19:49
回头率: 5 难度: 5 实用性: 5
  发表于 2011-11-2 19:26
回头率: 4 难度: 5 实用性: 4
好耶,欢迎回归  发表于 2011-11-2 14:30
钩的真好,谢  发表于 2011-11-2 14:25

评分

参与人数 365人参果 +882 编织币 +5 收起 理由
天空里的猫 + 3 美死了啊!!!!!!
一起开心 + 2 赞一个!
君君@ + 2 赞一个!
guanlan + 2 很给力!
five12813 + 3 有看到你的作品了!真好!
世外桃源情 + 2 赞一个!
花狍子 + 3 很给力!
syping + 3 赞一个!
lantian4194 + 2 赞一个!
周末我休闲 + 3 赞一个!漂亮妈妈漂亮宝宝,喜欢!
高原雪 + 3 很给力!
仙客来姐姐 + 3 赞一个!
茜茜A + 1 很给力!
心光 + 3 赞一个!
786558820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zan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 09: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1_1:}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3 收起 理由
简单的石头 + 3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 09: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自己座哟。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3 收起 理由
简单的石头 + 3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2 09: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

点评

好可爱的宝宝!  发表于 2011-11-2 13: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2 09: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2 09: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2 09: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终于出来了,想你啊,好漂亮美女妈妈,可爱的宝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2 09: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我也仿了件你的那件花儿朵朵,真的好漂亮,谢谢你做的视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2 09: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2 09: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见丁香,好可爱的宝宝,想亲几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10 05:34 , Processed in 0.200463 second(s), 3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