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4218 人签到
查看: 165959|回复: 1782

[云马] 女人46也追星【织法特别的欧美围巾】教程(图解画好啦)

    热度: 4465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2 15: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赠《赢在中国》栏目主持人王利芬
——只有深度的思考才能做出深度的节目,王利芬就是这样一个成就别人、成就自己的人。
我们全家都是她的钢铁粉丝~
论坛酋长去北京参加优米学院,有幸接触到我们的偶像,借此机会我得表示表示,选用最好的云马海,亲手编织一条适合王老师气质的围巾托酋长带去!
围巾.jpg

围巾2.jpg
围巾4.jpg
围巾3.jpg
围巾5.jpg
新增模特起走秀照片
小马海围巾.jpg
围绕.jpg
围巾帼.jpg
线材:云马002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6367925365
用针:3.5mm棒针、环针
用量:200克左右
款式:欧美
长度:210cm
宽度:51cm
顔色:米色
起针:2针

起二针.jpg
每行开头的第一针:滑针
织到末端加1针.jpg
反针织到末端绕线加一针.jpg
正针织到末端绕线加1针.jpg
把第20针和第21针做向右并针.jpg
左边开始收针.jpg
织镂空花时,两边始终保持20针.jpg
第一组镂空花织完,中间要间隔11针平针,左边保持20时,开始织第二组镂空花。
从一个角逐渐加大.jpg
三组镂空花都织完时,左边在保持20针的同时;每织到左端2针并1针。
一样这样织.jpg
结束.jpg
定型
定型.jpg
原版
01-48.jpg
01-47.jpg
图纸只有这么大,看不太清楚,我也是摸着织的
图解画出来啦!
镂空花图解.jpg







点评

回头率: 5.0 难度: 4.8
实用性: 4.9
难度: 5
编织玩家,喜欢你的作品,更喜欢你的为人,从你发的帖子编织方法的细心,细致,毫无保留,无私奉献,便可看出你的为人,谢谢你!  发表于 2015-10-13 08:32
围巾真好看,织法也特别。  发表于 2012-4-14 22:50
超漂亮  发表于 2012-4-12 11:16
有气质  发表于 2012-3-13 09:54
回头率: 5 难度: 5 实用性: 5
实在漂亮,大气。  发表于 2012-3-7 19:51
漂亮  发表于 2012-2-27 09:55
回头率: 5 难度: 4 实用性: 5
  发表于 2012-2-15 11:42
回头率: 5
好新颖  发表于 2012-2-14 20:04
漂亮,点难度,值的一试  发表于 2012-1-6 10:51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发表于 2011-12-24 11:57

评分

参与人数 594人参果 +1448 编织币 +40 收起 理由
酋长 + 60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茉莉的妈妈 + 2 赞一个!
zlq + 3 赞一个!
fstshui + 2 赞一个!
nanbatian + 2 赞一个!
耶??? + 3 赞一个!
65401 + 2 很给力!
水中花美 + 2 太棒啦!
雨中123 + 2 赞一个!
滔涛怡啾 + 2 很给力!
嚣张一点 + 2 很给力!鼓励图解!
yingermm + 2 赞一个!
liuxiayun + 2 赞一个!
crystal_1981 + 3 超给力!
莹莹雪灵儿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zan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2 15: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h支持

点评

回头率: 5.0 难度: 4.3
实用性: 5.0
难度: 4 实用性: 5
漂亮,辛苦了  发表于 2013-10-12 21:40
好美  发表于 2012-10-24 03:19
太精致了,下定决心学会。  发表于 2012-10-15 10:19
漂亮大方  发表于 2012-3-2 22:21
漂亮  发表于 2011-12-17 17:06
回头率: 5 难度: 4 实用性: 5
太美了,  发表于 2011-12-14 10:47
鍥炲ご鐜  发表于 2011-12-10 10:03
好漂亮,有难度喔  发表于 2011-12-5 20:26
回头率: 5 难度: 5 实用性: 5
做教程辛苦了  发表于 2011-12-3 01:06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2 15: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2 15: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2 15: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款式大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2 15:40:50 | 显示全部楼层
{:oo65oo:}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2 15: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有机会坐上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2 15: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也要

点评

同意,我也要,咱不要金马海的咱要普通的就可以了。  发表于 2011-12-2 16:33
呵呵  发表于 2011-12-2 16: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2 15: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织法是有点特别,很喜欢{:5_185:}{:5_18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2 15: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5_188:}姐姐就是厉害

点评

难度: 3.0 实用性: 5.0
你好,终于仿成一个,但是不管怎么抻都有点斜,请问如何定型呢,谢谢了。  发表于 2012-12-13 12:02
别具一格  发表于 2012-11-28 11:10
妹妹能在说得详细一点吗,我有点笨。超级喜欢这条披肩,谢谢了。  发表于 2012-11-5 10:37
难度: 3 实用性: 5
已经买线了,是九色鹿的马海毛,开工在即,不过有个问题请教一下,50%的马海毛,50%的纤维是什么意思啊?是不是马海毛都是这个比例呢,没有百分之百的吗?谢谢了。  发表于 2012-10-29 11:25
超级喜欢,准备织一条。楼主辛苦了!!!  发表于 2012-10-24 11:05
谢谢!  发表于 2011-12-2 16: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4-25 15:42 , Processed in 0.299062 second(s), 5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