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319 人签到
查看: 1292|回复: 28

[女式毛衣] 一个半月回成都的成果

热度: 20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5 17: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9月中回了趟成都,本来是带了已经钩了大半片的鱼儿群9月的作业来着,无奈我的上网本看图解实在是太费劲了,结果就不了了之了,办完了正事,没忘记吃吃喝喝,会朋友,逛街,10月底回来一看相机,还好还好,也没闲着,有几样小作。(现在似乎每月不出点东西都觉得对不起自己了)
喜欢别忘了帮俺评评分咯,谢谢啦!

先上盘我学的四川回锅肉,呵呵,也算是此行的成果啦
DSC04220_副本.jpg
我给邻居家宝贝儿子桉桉钩的两件小背心,黄色的其实是以前钩的,短了,拆了加长了。
DSC04027_副本.jpg
DSC04028_副本.jpg
DSC04030_副本.jpg
我仿的大热的披肩
DSC04107_副本.jpg
去公园拍的大片,嘿嘿
DSC04146_副本.jpg
DSC04149_副本.jpg
本来是桌旗的款,我用兔毛钩的围巾,当桌旗也蛮好看的吧(本来是打算送给朋友的,钩完舍不得了,下次再送吧,呵呵)
DSC04128_副本.jpg
DSC04121_副本.jpg
DSC04131_副本.jpg
DSC04155_副本.jpg
DSC04152_副本.jpg
本来是想钩个包包的,改成了纸巾筒,也不错哦 DSC04140_副本.jpg
回来的路上完工的围巾,6个菠萝一排,线又细,累死我了,已经送人了。 DSC04214_副本.jpg
这帽子是回来钩的,送给老公同事的女儿了,回来没带礼物,就这个吧 DSC04217_副本.jpg
很久前买的丝带绣,一直放着没动,这次回去总算搞完了,两天就好了,第一次绣,手艺不咋的,但是还将就,放在新家,凑合凑合哈。
DSC04167_副本.jpg
钩的比较烂的一件,本意是好好钩了送给我妈的,可惜钩短了,下面无限的加长,而且线也不够袖子了,不好看,后面就马虎收尾了。将就吧。
DSC04219_副本.jpg
over!

DSC04141_副本.jpg

评分

参与人数 4人参果 +9 收起 理由
一起开心 + 2 很给力!
国兰 + 3 赞一个!
今夜有雨 + 2 赞一个!
红尘俗世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5 17: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兔毛的有图解吗楼主,感叹楼主手工强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5 18: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6_2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5 18: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锅肉馋死人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5 18: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想为回锅肉加分的,可是现在没分了。:L: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5 18: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6_2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5 19: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5_18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5 21: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5 21: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5 21: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手好巧,公园是金沙遗址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5 01:55 , Processed in 0.172894 second(s), 3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