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445 人签到
查看: 8833|回复: 192

[披肩] 白色“梅影” 试戴2天,回头率100%

  热度: 258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5 21: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梅枝 于 2011-11-7 15:29 编辑

因为多出了一排花朵,感觉像是花朵的影子,所以,就叫“梅影”了,恰好,我又是梅枝。特别是这款围巾或者披肩的下边,花朵稀疏可见,呵呵,自己认为不错,姐妹们呢? DSC03078.JPG DSC03080.JPG DSC03079.JPG DSC03082.JPG DSC03081.JPG DSC03084.JPG DSC03083.JPG DSC03085.JPG

点评

实用性: 5.0
实用性: 5
  发表于 2011-11-6 18:51
好看  发表于 2011-11-6 14:51

评分

参与人数 41人参果 +85 收起 理由
徐小迪 + 2 赞一个!
zybjs2002 + 2 很给力!
幽兰如梦 + 2 赞一个!
liuhxcyl + 2 赞一个!
小蜜蜂3 + 2 赞一个!
缘来008 + 2 赞一个!
封爱 + 1 很好看!
梦莎梦莎 + 1 很给力!
五月蔷薇aa + 1 赞一个!
tb4chcj + 1 赞一个!
★宝贝计划☆ + 2 赞一个!
佳美 + 2 赞一个!
不染尘埃 + 3 很给力!
狂妄 + 2 赞一个!
cmy7278 + 3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5 21: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创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5 21: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5 21: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11-5 21: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minminaibianzhi 发表于 2011-11-5 21:03
有创意

谢谢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5 22: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5 22: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5_18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5 22: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5 22: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5 23: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3 收起 理由
面包侠 + 3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5-25 04:05 , Processed in 0.201819 second(s), 5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