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4131 人签到
查看: 4810|回复: 15

[无图解] 今年流行的小衫,好织又看好呀,

热度: 0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4-25 22: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今年流行的小衫,好织又看好呀,</P>" {# Q! U$ V( Q  F/ R. Q
<P>这个要是早两个月织出来就好了,:),不过现在织秋天也能穿上吧,织的很快的,估计一周肯定能搞定了,</P>
2 I( p4 L9 E8 M# Z9 c9 U, N- J% {<P></P>
RIMG0667.jpg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4-25 22: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06-4-25 22: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刚想写编织口决呢,一般俺就不写啦,看贴子去啦,, [s:2]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4-25 22: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滴!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4-26 00:3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0楼猫猫妈2006-04-25 22:16发表的“今年流行的小衫,好织又看好呀,”:2 s$ k! C! }" ^  w
今年流行的小衫,好织又看好呀,! D/ I1 h6 l% A% L/ }: W
这个要是早两个月织出来就好了,:),不过现在织秋天也能穿上吧,织的很快的,估计一周肯定能搞定了," r/ h  r5 r' l; k7 o

, @5 V# ~$ t6 O& s. K$ r我觉得好看呀,快给图解呀- I* T. ^3 i: }9 O! ~- P# B
[s:16]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4-26 09: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实用呀,有图解没有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4-26 09: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什么线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06-4-26 23: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图解来了,. X1 i, y- q+ d7 d
豹纹梯形线,6号针,用线1.2斤多一点儿.+ W; b. {) t: D+ W' r# r$ i
1,起50针,后片26,袖8针*2,径2针*4" r& i* M& \# D- [: D
2在后片,前片各织一个13针的树叶花,(5孔的),也可用别的镂空花,4 W6 A* q+ Q7 ]4 r
3加到后片70针,分身,袖,前片加13针减弧度。( j% J: d2 u9 M+ G3 q
  身长1.1尺+双环套针边1寸=1.2尺,(12行双环套)
: a6 N& B5 A' D6 X" F8 {& p  袖长1.7尺+双环套针边3寸=2尺,(36行双环套)
8 f  D, R5 @5 g  \; A7 I% Z( F7 L! e$ w- l  袖子针减8次,*2=16针,最后34针,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4-26 23: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4-27 08: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青年流行衫,不错.我要有女儿也会织一件的. [s:2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2-21 14:46 , Processed in 0.254588 second(s), 5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