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342 人签到
查看: 36099|回复: 2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帽子] 给大家推荐一款儿童帽子,还有编制说明,超可爱的!

  热度: 602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15:50:5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可爱的婴儿帽的中文编织说明如下:
用3.76mm针起8针。圈织。
第1圈:1平针,1空针(即加1针)。如此重复到最后。(16针)
第2圈和所有的偶数圈都是织平针
第3圈:2平针,1空针。如此重复到最后。(24针)
第5圈:3平针,1空针(即加1针)。如此重复到最后。(32针)
第7圈:4平针,1空针(即加1针)。如此重复到最后。(40针)
第9圈:5平针,1空针(即加1针)。如此重复到最后。(48针)
第11圈:3平针,向右2针减1针,1空针,1平针,1空针,如此重复到最后。(56针)
第13圈:2平针,向右2针减1针,1空针,3平针,1空针。如此重复到最后。(64针)
第15圈:1平针,向右2针减1针,1空针,5平针,1空针。如此重复到最后。(72针)
第17圈:向右2针减1针,1空针,7平针,1空针。如此重复到最后。(80针)
第19圈:锁掉4针,5平针,(1空针,1平针,1空针,4平针,向右2针减1针,3平针)。如此重复括弧内容到最后10针,1空针,1平针,1空针,9针平针。
第20行:锁掉4针,反针到最后。(片织)
这是帽子后面花的部分。
第21行:2平针,(向右2针减1针,3平针,1空针,1平针,1空针,3平针,向左2针减1针)如此重复括弧内容到最后2针,织平针。
第22行:反针。
重复21行和22行11次。这是帽子前面部分的花。
帽沿部分花的织法如下:
第45行:2平针,(向右2针减1针,3平针,卷加针1针,1平针,卷加针1针,3平针,向左2针减1针),如此重复括弧内容到最后2针,织平针。
第46行织平针。
重复第45行和46行3次后锁针。
最后,用3.25mm棒针沿着帽子后面的边沿挑65针,平针编织2行后完成帽子编织






点评

回头率: 4.5
漂亮  发表于 2012-4-19 08:53
挺好  发表于 2012-3-29 14:01
回头率: 4
赞  发表于 2011-11-8 18:32
回头率: 5
  发表于 2011-11-8 11:21
漂亮  发表于 2011-11-8 05:55

评分

参与人数 38人参果 +83 收起 理由
wftxxhy + 2 很详细
rongqing2499126 + 1 很给力!
杨百鸣 + 2 赞一个!
wyxy + 2 赞一个!
去非 + 3 赞一个!
wuhuixia + 2 赞一个!
tp1818 + 2 赞一个!
xiexie2010 + 3 赞一个!
tiantianca + 3 赞一个!
minyq + 3 赞一个!
开薪潼 + 2 赞一个!
葫芦猫 + 2 很给力!
ch620le + 2 赞一个!
冬花轻舞 + 2 赞一个!
bjg0721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581 分享淘帖 漂亮漂亮71 一般一般3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沙发
发表于 2011-11-7 15:52:13 | 只看该作者
不错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板凳
发表于 2011-11-7 15:58:31 |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地板
发表于 2011-11-7 16:01:56 | 只看该作者
好看,漂亮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地下室
发表于 2011-11-7 16:03:21 |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6
发表于 2011-11-7 16:13:55 |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7
发表于 2011-11-7 16:17:06 | 只看该作者
好漂亮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8
发表于 2011-11-7 16:28:21 | 只看该作者
真的好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9
发表于 2011-11-7 16:30:49 |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0
发表于 2011-11-7 16:36:25 |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4 08:58 , Processed in 0.578750 second(s), 3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