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2085 人签到
查看: 18765|回复: 240

[围巾] 小凡作品----纯/围巾 绒之缘试用线

  热度: 295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9 15: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编缘520 于 2011-11-9 15:06 编辑

论坛流行试用,我也试试运气,某日居然中奖,绒之缘的试用线2两,我挑了白色,
线线收到后,让外甥女看上,说要织围巾,还说自己可以搞定(这句话爱听;P)
姐妹们看看她是手艺哈,这围巾的针法叫情人网。是织围巾用的很多的针法。
这小妮子上学是跟同学学的,学校流行这些;P
哦,围巾上的花也是小妮子做的,丝网花,很漂亮哦
线线连接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9699161469&...50
姐妹们看看还能看的话请给予评分顶贴哦
喜欢小凡其他作品的请移步小凡综合帖:
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01566&extra=
上PP:


围巾2_副本.jpg
围巾3_副本.jpg
围巾5_副本.jpg
围巾6_副本.jpg
围巾7_副本.jpg

点评

回头率: 5.0 难度: 5.0
实用性: 3.0
回头率: 5 难度: 5 实用性: 3
觉得好难啊  发表于 2011-11-10 14:39

评分

参与人数 88人参果 +210 收起 理由
多福贝壳 + 2 赞一个!
lijie120 + 2 赞一个!
风/铃/声 + 2 赞一个!
文妈妈 + 1 赞一个!
编织人生小班 + 3 赞一个!
夏日囡囡 + 2 赞一个!
幽莲寒叶 + 2 赞一个!
烨宝宝 + 2 赞一个!
宝猪妈咪 + 3 很给力!
cs丫头 + 2 赞一个!
琼花 + 3 赞一个!
刘志丹 + 2 赞一个!
wangxinqing + 2 赞一个!
aiwei1102aa + 3 赞一个!
圣诞百合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9 15: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阿

点评

实用性: 5.0
实用性: 5
还好  发表于 2011-11-10 13:14

评分

参与人数 10人参果 +26 收起 理由
烨宝宝 + 2 啥速度?
艳秋 + 3 赞一个!
虔娘 + 2 赞一个!
cookiecake + 3 很给力!
dh_0810 + 2 神马都是浮云
小凡唯依 + 3 哈哈,有了呀
心梦如风 + 3 很给力!
羽柔 + 2 这妇女手怎么那么快
苜蓿草 + 3 神马都是浮云,还是梦快
淡淡浅浅 + 3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9 15: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

评分

参与人数 11人参果 +30 收起 理由
yians + 2 很给力!
雨然66 + 3 很给力!
艳秋 + 3 顶!
虔娘 + 2 赞一个!
cookiecake + 3 很给力!
dh_0810 + 2 神马都是浮云
一帘幽梦 + 3 神马都是浮云
小凡唯依 + 3
心梦如风 + 3 赞一个!
苜蓿草 + 3 赞一个!
淡淡浅浅 + 3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9 15: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抢沙发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4人参果 +39 收起 理由
雨然66 + 3 赞一个!
花攀红蕊 + 3 赞一个!
yians + 2 支持
艳秋 + 3 赞一个!
斑马 + 3 比我快啊不容易吧
虔娘 + 2 赞一个!
cookiecake + 3 很给力!
雅雅妈 + 3 神马都是浮云
果果M + 3 很给力!
一帘幽梦 + 3 很给力!
小凡唯依 + 3
羽柔 + 2 神马都是浮云
苜蓿草 + 3 赞一个!
淡淡浅浅 + 3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9 15: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死了

评分

参与人数 9人参果 +25 收起 理由
雨然66 + 3 神马都是浮云
艳秋 + 3 神马都是浮云
虔娘 + 2 赞一个!
cookiecake + 3 很给力!
一帘幽梦 + 3 神马都是浮云
小凡唯依 + 3 神马都是浮云
羽柔 + 2 神马都是浮云
苜蓿草 + 3 赞一个!
淡淡浅浅 + 3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9 15: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

评分

参与人数 8人参果 +23 收起 理由
雨然66 + 3 很给力!
艳秋 + 3 很给力!
cookiecake + 3 很给力!
一帘幽梦 + 3 很给力!
小凡唯依 + 3 神马都是浮云
心梦如风 + 3 很给力!
羽柔 + 2 神马都是浮云
淡淡浅浅 + 3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9 15: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慢了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4人参果 +38 收起 理由
雨然66 + 3 神马都是浮云
花攀红蕊 + 3 赞一个!
淡淡浅浅 + 3 神马都是浮云
艳秋 + 3 不慢
yians + 2 神马都是浮云
dh_0810 + 2 神马都是浮云
cookiecake + 2 很给力!
果果M + 3 赞一个!
雅雅妈 + 3 神马都是浮云
一帘幽梦 + 3 神马都是浮云
小凡唯依 + 3 神马都是浮云
羽柔 + 2 神马都是浮云
苜蓿草 + 3 很给力!
心梦如风 + 3 比我慢一点点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9 15: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

评分

参与人数 7人参果 +17 收起 理由
雨然66 + 3 神马都是浮云
艳秋 + 3 神马都是浮云
cookiecake + 2 赞一个!
一帘幽梦 + 1 最后1分了
小凡唯依 + 3 神马都是浮云
羽柔 + 2 神马都是浮云
苜蓿草 + 3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9 15: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22222222:zlai

评分

参与人数 5人参果 +13 收起 理由
雨然66 + 3 很给力!
艳秋 + 3 赞一个!
yians + 2 神马都是浮云
dh_0810 + 2 神马都是浮云
心梦如风 + 3 给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9 15: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

评分

参与人数 5人参果 +13 收起 理由
斑马 + 3 赞一个!
dh_0810 + 2 神马都是浮云
小凡唯依 + 3 神马都是浮云
羽柔 + 2 最后2分
苜蓿草 + 3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1-18 09:56 , Processed in 0.255634 second(s), 5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