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739 人签到
查看: 5091|回复: 129

[女式毛衣] 快乐树几件衣

热度: 152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12 18: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叹息时,拿起针,把满腔的无奈,织进衣里,复杂的心情简单的衣,愿身在远方的父亲不要思家.谢谢坛里姐妹们的图解.
CIMG2334.jpg
CIMG2341.jpg
CIMG2343.jpg
CIMG2346.jpg
CIMG2351.jpg
CIMG2359.jpg
CIMG2364.jpg
CIMG2368.jpg
CIMG2372.jpg
CIMG2378.jpg

点评

回头率: 5.0 难度: 5.0
实用性: 5.0
回头率: 5 难度: 5 实用性: 5
好  发表于 2011-11-13 16:58
+ 2 赞一个!  发表于 2011-11-13 11:42

评分

参与人数 37人参果 +78 收起 理由
山涧小溪2 + 2 赞一个!
水晶兰 + 3 很给力!
六零年代 + 3 很给力!
韩文华 + 2 赞一个!
哗啦啦~啦~ + 2 赞一个!
hujy + 2 赞一个!
ff69 + 2 赞一个!
桃子· + 3 赞一个!
sunjie723 + 2 赞一个!
萍珍 + 2 赞一个!
人生编织942 + 2 很给力!
zzhydaxia + 2 赞一个!
396114208 + 2 赞一个!
791898340 + 2 赞一个!
luotuoci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12 18: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沙发吗,我在做梦吧

评分

参与人数 3人参果 +7 收起 理由
VBNON + 2 赞一个!
baobaohu + 2 赞一个!
桂花飘香123 + 3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12 18: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啊

评分

参与人数 3人参果 +6 收起 理由
简单编织 + 2 神马都是浮云
VBNON + 2 赞一个!
baobaohu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12 18: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12 18: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2 收起 理由
简单编织 + 2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12 18: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12 18: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

评分

参与人数 2人参果 +4 收起 理由
简单编织 + 2 神马都是浮云
VBNON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12 18: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漂亮呀。::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2 收起 理由
简单编织 + 2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12 18: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12 18: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

点评

真漂亮  发表于 2012-7-31 02: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9 07:01 , Processed in 0.246359 second(s), 3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