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4957 人签到
查看: 18769|回复: 189

[女式毛衣] 紫色打底美伊,或许你喜欢(59楼上了简单编织说明,供姐妹参考)

  热度: 234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13 12: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可酌 于 2011-11-14 08:52 编辑

坛子的人气真是越来越旺,不论是成衣秀还是网店都是成万的量

偶尔看见一件姐妹们漂亮的作品如果不及时收藏的,再找,难如海底捞针

偶是懒人,孩子正是需要陪伴的年龄。曾屡屡立志:弃线陪学。。。

可是仍抵不住诱惑

今天天气好,把家里囤的线都拿出来晒太阳。

整理相机里的图片,发现这件衣衣拍得不错,也凑个热闹,发张帖

话说拍衣衣,真比织衣衣还要难。

心里对那些巧手MM佩服的紧。不但衣织的有型,照片更是拍得美

:Q即便有单反,偶也没那个本事。

线线是鑫阳家的,已经找不到购买时的原帖

衣衣用线306克,剩余线线294克。

现在的坛子都是桶拿。。。多了很多零头。小个子MM们更愁吧

好在俺还是170cm的大块头

小声的说一句:有看上这个线的,家里也有桶拿零头剩余的,咱们换线吧:P

大家将就看看吧
3.gif 4.jpg
1.jpg
2.jpg

点评

回头率: 5.0 难度: 4.0
实用性: 4.0
回头率: 5 难度: 4 实用性: 4
漂亮  发表于 2012-3-29 08:14
赞一个  发表于 2011-11-14 09:47
大方  发表于 2011-11-14 09:46
赞一个!  发表于 2011-11-14 07:10

评分

参与人数 64人参果 +141 收起 理由
龙女凡身 + 2 赞一个!
王豆子 + 2 赞一个!
lemonade + 3 赞一个!
534499184 + 2 赞一个!
漫漫小雪 + 3 赞一个!
紫墨林 + 2 很给力!
殇情断魂 + 2 赞一个!
茉莉花开 + 2 赞一个!
aiwei1102aa + 3 赞一个!
圣诞百合 + 2 赞一个!
心中莲 + 3 赞一个!
woshihuahua + 2 赞一个!
仙灵手巧 + 2 赞一个!
滔儿 + 3 赞一个!
翼下之风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13 12: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13 12: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3 12: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L“可酌手工”写成“可酌收工”

哈哈~~大家都懂的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13 12: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来个真人秀更好啦;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13 12: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13 12: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5_18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13 12: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13 13: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酌 发表于 2011-11-13 12:27
“可酌手工”写成“可酌收工”

哈哈~~大家都懂的哈

你不说我还真没看出来,好看的颜色,漂亮的衣衣,我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13 13: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8 22:52 , Processed in 0.628327 second(s), 3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