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2541 人签到
查看: 8287|回复: 63

[女式毛衣] 雨阳——女儿的开衫外套,有真人秀喔(织法在9楼)

热度: 92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14 10: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雨后阳光2011 于 2012-4-10 16:34 编辑

1321016160675.jpg 1321016219082.jpg 1321015849310.jpg
在淘宝里看到这款外套,是红色的,价格是200多,于是想给女儿买一件,可是女儿不喜欢红色,非得让我给织一件米色的,所以只好仿着织一件了,织好后女儿穿着很合适,可是女儿上高中了,每天早(6:50)出晚(22:30)归,没时间当模特,只好我代替了,不过我穿不好看;P。。。。献丑了。。。

正面

正面

1321015974981.jpg
1321015792510.jpg

评分

参与人数 6人参果 +15 编织币 +5 收起 理由
红尘俗世 + 2 很给力!
湘湘昧昧英 + 2 赞一个!
卢鸥鸥 + 3 赞一个!
qsjjw + 2 赞一个!
刘志丹 + 2 很给力!
yafzcl + 4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14 10: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14 10: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14 10: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给个图解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14 10: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14 10: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手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14 10: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漂亮,我也想织一件,可是怎么织啊。身子应该差不多,但我不会织帽子,麻烦教一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14 10: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4 10: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秋天走了 发表于 2011-11-14 10:30
请问给个图解好吗

至于图解,我不会画图,简单说一下吧。前片左右各48针,3上+9辫子花+2上+22针(这是棱形的针数)+2上+10针(这10针是上针和下针每两行错一次),记住左右片要对称。   后片86针,10针(上下错织针)+9辫子花+2上+22(棱形的针数)+22(棱形的针数)+2上+9辫子花+10(上下错织针)=86针   前后织好后合在一起,织帽子,最后挑边子织。 注意:我用的大概是比8号针粗一点的竹针,姐妹们要根据自己线的粗细来定针数,线细的话可以增加棱形的针数或是两边上下错织针的针数,棱形中间也是上针错织针,两行错一次。不知道说清楚了没有,如果没清楚请再问,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14 10: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9 10:45 , Processed in 0.684708 second(s), 3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