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240 人签到
查看: 23500|回复: 427

[围巾] 洞洞花围巾

  热度: 582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19 15: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ICT0230.JPG PICT0229.JPG PICT0228.JPG PICT0227.JPG psb[2].jpg 这款围巾是起源于前几天子玄妹妹的一篇帖子,她把单元花的文字说明和图解都发上来了,我当时看了就很喜欢,因为手头不空,这几天想着这个花样,心血来潮,忙中偷闲,赶了2天完工,送朋友女儿的。
用5号针,起了114针,其实花样熟悉了才知道,只计划18针一朵花,中间最多间隔2针,用线是贝贝妈妈家的兔毛,买了2年了,在此感谢子玄妹妹的教程,辛苦了,教程链接: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thread-528692-1-1.html PICT0231.JPG PICT0233.JPG

点评

回头率: 5.0 难度: 4.7
实用性: 4.8
赞一个  发表于 2012-3-20 19:06
回头率: 5 难度: 5 实用性: 5
太棒了  发表于 2011-11-22 14:59
好看  发表于 2011-11-21 14:45
回头率: 5 难度: 4 实用性: 4
颜色跟花样都很喜欢。我之前也看过这个花样。当时觉得不怎样。现在你织出了,却无比喜欢。咋回事呢。  发表于 2011-11-21 13:28
太漂亮了.  发表于 2011-11-21 13:16
很漂亮哦  发表于 2011-11-21 08:27
漂亮!  发表于 2011-11-20 15:06
太漂亮了.  发表于 2011-11-20 12:41
好漂亮  发表于 2011-11-20 12:03
漂亮  发表于 2011-11-20 09:57

评分

参与人数 189人参果 +434 编织币 +4 收起 理由
子玄妹妹 + 3 赞一个!
jenli58 + 3 好漂亮!
葉美君 + 2 赞一个!
156900609 + 2 赞一个!
潺潺小溪 + 2 赞一个!
abacus1314 + 2 很给力!
老表姐 + 3 赞一个!收藏有空再请教
沙漠胡杨树 + 3 赞一个!
minminaibianzhi + 3 很给力!
倩妈妈 + 3 赞一个!
tp1818 + 2 赞一个!
一帘秋梦 + 2 赞一个!
LYBMJT + 2 赞一个!
lanxue168 + 3 看起来好复杂哦.厉害
幽谷兰香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19 15: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耶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1 收起 理由
圣诞百合 + 1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19 15: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抢到沙发噢。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1 收起 理由
圣诞百合 + 1 也给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19 15: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特别。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1 收起 理由
圣诞百合 + 1 谢谢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19 15: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1 收起 理由
圣诞百合 + 1 谢谢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19 15: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9 15: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shanzhongmei 发表于 2011-11-19 15:09
好看耶

谢谢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19 15: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19 15: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个性。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19 15: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1-24 05:59 , Processed in 0.189715 second(s), 5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