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2323 人签到
查看: 1718|回复: 21

[女式毛衣] 呵呵,迷你裙还是打底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0 23: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魅力四射 于 2011-11-20 23:22 编辑

在论坛里看到一姐妹钩了一款配打底裤的小裙子,很是喜欢,心想这小玩意,应该很快完工。于是找出压在箱底的羊绒线,并成2股开工了,四两线还剩少许。。。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今天完工了。发上来给大家看看哈,,谢谢姐妹们光临!
我的另外2款钩针作品,呵呵!
我仿的2款围巾。简单大方!
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74835&fromuid=558366

冬日暖阳------漂亮的披肩
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04957&fromuid=558366

迷你裙 002.jpg
迷你裙 001.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2 收起 理由
6娃娃鱼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0 23: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来坐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0 23: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0 23: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0 23:4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我也正在钩打底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1 07: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1 08: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1 09: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钩了一条,用粗纱线钩的,可是出去玩了一趟,发现被刮起了不少毛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1 09: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hanhan2011 发表于 2011-11-20 23:40
好看!我也正在钩打底裙

加油!期待您的成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1 09: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末我休闲 发表于 2011-11-21 09:16
我也钩了一条,用粗纱线钩的,可是出去玩了一趟,发现被刮起了不少毛毛

哦,可能是不小心的缘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10-22 15:08 , Processed in 3.461849 second(s), 3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