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5479 人签到
查看: 2385|回复: 39

[披肩] 来自于姐妹的心意--这个冬天有你最温暖!

热度: 41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21 16: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zxffangzi 于 2011-11-22 15:31 编辑

我的姐妹用三利孔雀19号给我织了一条披肩or围巾,大爱啊,拿到手就迫不及待的试了,这个线还真不是吹的,手感柔软,而且不扎喔!用线2股,46g,尺寸没量,不过这个尺寸披肩围巾都能用,哈哈,对于我这个小个子人来说啊,大个子估计只能当围巾了!上图上图,我儿子也来了一把真人秀!;P再啰嗦下,黄色毛衣是蓝家羊绒机织的,用量3两,贼保暖,我还特意花了50大洋绣了花,好看吧!应姐妹要求,发个晏夕姐姐的教程,感谢分享:http://iamjenny501.blog.163.com/blog/static/2157802320113511310752/
4.jpg 5.jpg 1.jpg 2.jpg 3.jpg B详细图解.rar (4.02 KB, 下载次数: 15)

评分

参与人数 12人参果 +29 收起 理由
我的宝贝沁一 + 3 小宝贝更出彩哇
芊芊树 + 2 宝宝太可爱了 待人亲
缘木求渔 + 2 赞一个!
215267708 + 3 赞一个!
月下听海 + 2 赞一个!
秀丽万里 + 3 赞一个!
joan + 1 赞一个!
呆宝找友 + 2 赞一个!
星极菜鸟 + 2 很给力!
指尖舞动 + 3 很给力!
紫玫瑰 + 3 赞一个!
小妖天使 + 3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21 16: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3 收起 理由
紫玫瑰 + 3 刚明明看到我是沙发,呜呜。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21 16: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紫玫瑰 于 2011-11-21 16:23 编辑

沙发,。宝宝好可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21 16: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1 16: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紫玫瑰 发表于 2011-11-21 16:22
沙发,

姐姐,地板,哇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1 16: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妖天使 发表于 2011-11-21 16:22
沙发?

你总是最快的,小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21 16: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毛线团购vip会员免费领取活动,请加群1852156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21 16: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21 16: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21 16: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贼漂亮哈哈:,把图解发来共享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3-23 22:53 , Processed in 0.381135 second(s), 6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