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3077 人签到
查看: 1035|回复: 10

转16日红字小圈圈

热度: 8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21 20: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收到货了,又不是很喜欢了,感觉这两色家里有相像的了,转给需要的姐妹。杨梅红一斤,孔蓝一斤,一起70块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3 收起 理由
艾皑 + 3 咋整啊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21 21: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L:(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3 收起 理由
二娘 + 3 嘿嘿,家里太多啦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21 21: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线在哪儿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21 21: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孔蓝,杨梅红颜色老气吗?不老气就全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1 22: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看原贴,我觉得杨梅红没图片老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1 22: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蜂蜜aaa 发表于 2011-11-21 21:51
想要孔蓝,杨梅红颜色老气吗?不老气就全要了

你看看原贴,我觉得杨梅红没图片老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1 22: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cassiexiaoyan 发表于 2011-11-21 21:50
线在哪儿呀

线在我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21 22: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1_1:}杨梅红就是像杨梅那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21 23: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包个平邮好吗?那俺就要了,给个链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22 08: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L:L: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7-22 17:17 , Processed in 0.300730 second(s), 5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