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3367 人签到
查看: 83709|回复: 1468

[女式毛衣] 【白宝作品】橘子红了— 通通家貂绒—有超细图解和文字说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3 13: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白毛宝宝eva 于 2011-11-25 08:30 编辑


我选的是2011—2012年流行色橘色。
毛线:5两 (用光) 21/3中短貂绒     弹力丝:3卷     
工具:13号针。14号针。
毛衣:长1尺7.  胸围2尺9.  袖长1尺7。
衣服我用洗发水洗的。没掉色,几乎没看见掉毛。
柔软剂泡泡;把水挤掉,用晒衣篮,不滴水了再用棍子挂晒。洗后胸围2尺8,衣长1尺8,袖长1尺8

                通通家论坛店铺链接: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forum-774-1.html

    本次试用线活动链接: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thread-496941-1-1.html

    本次试用线链接: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80626&extra=
P1010136.JPG



























4两线织完,一个袖子织好剩下的线织领子
sdc10567_副本.gif

机器领13号针手绕起头189针,织4下1上3下
对折,和第1排的边2并1,鼓的那面在外。
一边挑针织领子。一边织身子。
P1010094_副本_副本.jpg



领子189针(加弹力丝),13号针,织2上2下,30排。
换14号针织15排,接着织木耳边,第1排,1下,1针
放3针,一直重复。第2,3排织下针。想褶皱多就在重复
第1排的方法。织好了不收针,用线穿过就好。边穿线
边用手轻轻拉下把木耳打开。(建议不要用羊绒,貂绒
线穿,不结实,用细羊毛线加弹力丝)








上身花和圆肩放针法。每成花6排。第1,2排下针。第3排
船针(见图解)。第4排下针。第5排加针。第6排上针
(加的那针织扭针)。
加针法总针数
第1层 9-1-21210针
第2层 10-1-21231针
第3层 11-1-21252针
第4层 12-1-21273针
第5层 13-1-21294针
第6层 14-1-21315针
第7层 15-1-21336针
第8层 16-1-21357针
第9层 17-1-21378针
第10层 18-1-21399针
第11层 19-1-21420针
第12层 20-1-21441 针
第13层 22-1-21462针
第14层 23-1-21483针
第15层不加针

SDC10465_副本图解.jpg

SDC10572.JPG

SDC10573.JPG


圆肩14次放针结束再织1层花不要放针。
SDC10448_副本.gif


分肩身,劲2针1个,4个8针。前后片各138针,肩各99针
加针:2-1-11加






我在机器领下第1排没有分前后(我怕算针数)
在这里我分前后片了,织到前片是织往返针,
左边,10针,10针,8针,8针,8针,8针
右边,10针,10针,8针,8针,8针,8针,4针









SDC10570.JPG

SDC10570.JPG

SDC10567.JPG


中间的针连起来圈织。腋下1边平放26针。
共372针。底边针没换。不喜欢底边紧的MM
可以加20针。底边加弹力丝织2上2下,最后3排
上下针交换成1上1下,织2排空心针,最后用
缝针缝合法结束。





袖:腋下平挑26针,各排在26针2边收针成三角形,
三角形后织150排不收针。
袖口:14号针,第1排,织3针2并1,重复。最后用缝针缝合法。




毛衣图解(1).jpg
毛毛还行吧。











谢谢大家,请不要飘过,写说明很累的。不足
之处望见谅。哈哈花,分,评价,回复。




点评

回头率: 4.8 难度: 4.7
实用性: 4.9
好漂亮  发表于 2012-4-19 17:01
回头率: 4 难度: 4 实用性: 5
好看  发表于 2012-4-19 17:00
漂亮  发表于 2012-3-15 09:39
回头率: 5 难度: 5 实用性: 4
很漂亮  发表于 2012-1-18 09:04
不错,仿一个  发表于 2011-11-24 14:32
回头率: 5 难度: 5 实用性: 5
我想学,你织的太好了!  发表于 2011-11-24 14:00
说明的很明白幸若了  发表于 2011-11-24 13:53
回头率: 5 难度: 4 实用性: 5
太细致了,也慢慢的喜欢编织了,以后多跟你们高手学学,你辛苦了。  发表于 2011-11-24 13:43
漂亮  发表于 2011-11-24 13:34
回头率: 5 难度: 5 实用性: 5
好漂亮  发表于 2011-11-24 13:28

评分

参与人数 440人参果 +964 编织币 +5 收起 理由
编编线舞 + 3 很漂亮 很详细 谢谢
zlm_ccp + 2 赞一个!
青眉 + 2 赞一个!
花落知多少_2007 + 1 很给力!
小乔有约 + 3 赞一个!
明佳1231 + 2 太谢谢了
q13519476518 + 1 很给力!
16789 + 1 赞一个!
蓝天使7 + 2 赞一个!
圣诞百合 + 3 赞一个!
时光漫步 + 3 赞一个!
ty手工 + 3 赞一个!
青青一小草 + 2 赞一个!
心情淡漠 + 1 赞一个!
小黑龙 + 3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3 13: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

点评

回头率: 5.0 难度: 5.0
实用性: 5.0
回头率: 5 难度: 5 实用性: 5
好漂亮 图解好详细谢~  发表于 2011-11-24 22:57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3 收起 理由
ln790308 + 3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13: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13: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抢沙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13: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3 收起 理由
红海滩 + 3 昨天的冬雷,差点没看到今天的太阳,比战场.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13: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13: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

点评

织得真好  发表于 2011-11-24 17: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13: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详细的图解,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13: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啥都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13: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宝,分还没生呢,赞赞赞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12-13 18:18 , Processed in 3.280564 second(s), 4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