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101 人签到
查看: 7969|回复: 16

[家居饰品] 给偶妈钩的保温杯套

热度: 22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24 10: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照片0048.jpg 照片0049.jpg
献丑了,
老妈经常出去串门,带个保温杯老用方便袋装着,所以给她钩了这个保温套,原来织过一个紫色的给女儿。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3 收起 理由
xiaona777 + 3 有孝心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24 13: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24 13: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24 13: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liu5266712 发表于 2011-11-24 13:17
不错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24 13: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看的哦!!!!!!!!!!!!!!!!!!!!!!!{:5_188:}{:5_18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08: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大家的鼓励,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29 15: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2-22 20: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倒挺想学你带子的钩法。发个教程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2-23 08: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阿一哟 发表于 2012-2-22 20:27
我倒挺想学你带子的钩法。发个教程呗。

带子就是长针来回织,开始时一行减一针,大约四左右就不减了,正常织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2-24 18: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明白了,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2-22 00:07 , Processed in 2.394377 second(s), 5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