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566 人签到
查看: 4577|回复: 84

[女式毛衣] 霓裳 七彩喇叭袖毛衣

热度: 114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29 14: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有狐绥绥 于 2011-11-29 14:20 编辑

织这件毛衣起源于对渐变色的热爱,看到论坛一些姐们对ab色线的运用之后突发的一个奇想,于是织出来这件惊喜意外都有毛衣,毛衣一共用了七种颜色的棉线,淘宝上买了一部分线线,自己配了两个颜色。款式也是边织边想……
霓裳这个名字要感谢jialin妞,我自己是想不出来这么好听的名字的……我当时织得想死,颜色多,线团多,脚边一片混乱……藏线头就更难受了……
七彩毛衣5.jpg
七彩棉线_副本.jpg 织出来之后很意外……本来觉得红色太突兀属于失败之作,没想到,很显瘦耶……不是有狐很瘦,有狐属于中等身材……真的是毛衣显瘦……当然,喇叭袖也显瘦。
拍照头一天晚上喝多了水,第二天脸肿了,遮住遮住。
姐们们觉得还行就把花花分分砸来吧!

评分

参与人数 40人参果 +80 收起 理由
蔓莲藤 + 2 赞一个!
565025052 + 3 很给力!
闲庭浪漫 + 2 赞一个!
妖怪001 + 1 赞一个!
小疙瘩 + 2 赞一个!
香含秋露 + 2 赞一个!
依依迷 + 2 赞一个!
转角的夏天 + 2 赞一个!
zwcxxf + 2 常去我家坐坐哦。
夏雪1977 + 3 赞一个!
萍珍 + 2 赞一个!
byts + 2 赞一个!
65401 + 1 神马都是浮云
瞳乐 + 2 赞一个!
bjy1122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29 14: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1-11-29 14: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9 14: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舞动你的美指 发表于 2011-11-29 14:21
漂亮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29 14: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

点评

谢啦  发表于 2011-11-29 14: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29 14: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挺美,顶一下

点评

嘻嘻,织的过程里好多次后悔啊  发表于 2011-11-29 14: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9 14: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jyy3215 发表于 2011-11-29 14:23

顶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29 14: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功夫很深!不是一般的!

点评

嗯……织得我死去活来,足足弄了一个多月……  发表于 2011-11-29 14: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29 14: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

点评

谢啦!  发表于 2011-11-29 14: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29 14: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等著A

点评

你忍心啊 TAT  发表于 2011-11-29 14: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29 14: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耐心啊!真厉害哈。好看得很咧!

点评

不算耐心……当时很挠墙……  发表于 2011-11-29 14: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4 06:14 , Processed in 0.183795 second(s), 3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