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348 人签到
查看: 2294|回复: 23

英英家第三期试用线出成品啦——给妈妈的帽子

热度: 38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1 22: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danshui99 于 2011-12-1 23:08 编辑

很幸运,中了英英家二次线线。
用第三期的线线,给妈妈织了顶帽子,花样是书上找的,这可是我第一次一边看书,一边织呢。因为妈妈年纪大啦,怕冷,所以用的羊绒二股,11号针,线线很省,只用了30克,剩下的线线,估计还可以再弄二顶,真是超值呀!
帽子29号就玩工啦,用时二天,我嘛,向来是搞衣服的兴趣大于拍照,这不,拖了几天,才拍了照,还是没下水之前的,洗后的照片,容后再补呀。
前二张是用了闪光灯的效果,其它都是灯光下的,晚上拍的,白天的时间,要用来织衣服啦;P
等洗后干了,我再补上白天的效果呀
差点忘记了,店铺链接: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1078&page=1
说实话,这个线,真的不错,英英的图片拍的很好,基本无色差呢
晚上拍,用了闪光灯的效果.jpg 2.jpg 帽子1.jpg 帽子1.jpg 4.jpg 3.jpg 5.jpg
113744dhrdtx0hxsjssmw5.jpg 113746lqqz8j8qslb0fx8x.jpg 113749thz1o71mg17gu1nu.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9人参果 +46 收起 理由
英英毛线联盟 + 2 很给力!
随缘的天空 + 3 很给力!
清新飘逸 + 2 赞一个!
蒲公英111 + 2 赞一个!
iddodd + 1 赞一个!
龙儿 + 3 赞一个!
果果M + 3 很给力!
花满楼 + 3 赞一个!
小盆盆 + 2 很给力!
覃木可 + 2 赞一个!
bohetang85 + 2 赞一个!
春去春又回 + 3 赞一个!
flash的空间 + 3 赞一个!
红海滩 + 3 赞一个!
361151900 + 2 好~!加分,呵呵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2 00: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2 09: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2 10: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2 10: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闺女~巧女儿~!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2 10: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2 10: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织的不错啊,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2 10: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手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2 10: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织的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2 10: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8-17 02:38 , Processed in 0.223397 second(s), 6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