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398 人签到
查看: 11501|回复: 81

[90~110cm中童毛衣] 超级无敌漂亮裙终于完工啦,发上来现一现!

热度: 7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5-31 11: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主色的浅桃红是小流的五一圆棉,袖子三种配色是小曼的圆棉(粉紫,玫红,白色)
桃红小裙.jpg
zan
头像被屏蔽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5-31 11: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5-31 11:32: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漂亮!请问用了多少线?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5-31 11:3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Y真是巧手!漂亮极了! [s:16]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5-31 11: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s:16] 真是太漂亮了,沙发没坐到,郁闷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5-31 11: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好PL喔! [s:16]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06-5-31 11: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勾给八个半月BB的,所以线用了二两不到!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5-31 11: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呀,小Y下次帮我钩一个

这地板都没拉。。。。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5-31 12: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果然是超级无敌漂亮啊! [s:16]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5-31 12: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真漂亮啊 [s:1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9 04:39 , Processed in 0.179537 second(s), 3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