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1352 人签到
查看: 1095|回复: 7

[帽子] 一样的星星,不一样的美(帽)

热度: 8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5 19: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开心爹地 于 2011-12-7 22:25 编辑

很喜欢瞳娘的星星帽,可惜我好笨啊,就是钩不出来那个花样,哎,没办法,就织了简单的元宝针,不过自我感觉效果还不错啊;P;P,这两天一直下雨光线不好,颜色有点失真,而且拍摄很仓促很简陋,姐妹们凑合着看啊,喜欢的话,就给我多加分吧,先谢谢了啊!现在上图了(前天发表没传上图,不好意思啊)
IMG0490A.jpg

IMG0489A.jpg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5 20: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5 20: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咋看不到图片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5 20: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看不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5 21: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5 21:59:27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5 22: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15 23: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7-28 08:14 , Processed in 0.285113 second(s), 5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