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1081 人签到
查看: 9149|回复: 228

[女式毛衣] 菠萝外嗒

  热度: 212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6 15: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邱秀莹 于 2012-10-7 00:24 编辑

小漉手编--菠萝外嗒
用时:12.1--5
不知名的线(是毛织厂给的,没问是啥品种
用量:7两(很大一件)
针:可乐4/0   2.5mm
全部照图解钩,尺寸比图解的大了,图解是45C,我的47C,成品还没有洗拍的。
201112061187.jpg 201112061188.jpg 201112061186.jpg 201112011161.jpg 201112011158.jpg 12.jpg 66.jpg 67.jpg 68.jpg

点评

回头率: 5.0 难度: 5.0
实用性: 5.0
赞一个  发表于 2011-12-22 19:01
赞一个  发表于 2011-12-7 16:53
赞一个!  发表于 2011-12-7 16:51
漂亮  发表于 2011-12-7 13:41
回头率: 5 难度: 5 实用性: 5
好看  发表于 2011-12-6 21:17
好看。  发表于 2011-12-6 19:44
赞一个  发表于 2011-12-6 16:14

评分

参与人数 96人参果 +218 编织币 +5 收起 理由
小雪 + 3 赞一个!
衣衣想恋 + 2 很素雅。
shing2299 + 2 赞一个!
woshihuahua + 2 赞一个!
蝶舞十月 + 3 赞一个!
绮裳 + 2 赞一个!
寸寸心 + 1 赞一个!
家有一鸣 + 2 赞一个!
红松林 + 2 赞一个!
有点烦 + 2 赞一个!
TJTGMCE2 + 2 赞一个!
汉楚楚 + 3 赞一个!
花妈妈香 + 2 很给力!
XiaJF + 3 赞一个!
收获秋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zan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6 16: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啊

点评

好看  发表于 2011-12-6 16: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6 16: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抢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6 16: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比我快

点评

我比你快哈哈  发表于 2011-12-6 16: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6 16: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6 16: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6 16: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6 16: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6_210:}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6 16: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1_1:}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6 16: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1_1:}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3-24 07:18 , Processed in 0.393137 second(s), 6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