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4553 人签到
查看: 7319|回复: 54

[其他] 蜘蛛妹妹闪亮登场(我的衣衣代言人)新品上市~~~~

热度: 0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6-24 20: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走进编织人生网站后,众多姐妹的精品让我痴迷让我疯狂.于是,为了我爱的钩编,我开始发高烧,而且是高烧不退还越来越高,已经远远越过酷热的夏日.

      买了很多的钩编书,更是买了很多毛衣,棉线,冰丝线,家里成了我的手工作坊.好在一个人在家,老公也不会烦的.向众多姐妹学习过程中,我也不断有作品,而且在姐妹们的帮助下,我的手品越来越好,真的让我好开心啊~~
     每天最重要的事就是上这个网站,看姐妹们的精品,更是感受到大家的热情与友爱.我真是很爱编织人生这个网站,他是我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更爱钩编,于是费 忘食地作手工,我发现这是个减肥的最好方法.就是这样,也不能和姐妹们相比,你们的手真是心灵手巧而又快啊.让我真的想作蜘蛛精呢.

    苦于自己人到中年,身材没有姐妹们好,自己的作品不能完美地展示出来.于是,这个人体模特就成为了我的衣衣代言人.因为想像姐妹们一样能干,因为想长出很多的手,这样一来,我想学的,我想作的都可以实现了.
于是,我给她起名叫蜘蛛妹妹.她年轻漂亮,身材娇好.最重要的她还是我的一个好妹妹,我的快乐,我的喜悦她都能第一时间和我分享.有了她和姐妹们的帮助,我的作品会越来越多,越来越好的!

    虽然我的衣衣有些过时,有的甚至是十多年前的裙子,但我还是很喜欢.尤其佩上各种小开衫后,更加时尚.所以,没有过时的衣衣,只要你是个追求美丽、热爱生活的人,就会让一切都变的美好的.
    姐妹们,让我们一起快乐DIY,快乐生活,快乐每一天.
只有自己才是快乐的主人!

黄蝴蝶项链与手链都是我的作品哟

黄蝴蝶项链与手链都是我的作品哟
照片 2025 拷贝.jpg白玫与鱼尾裙.jpg

裙子上的花是我绣的.

裙子上的花是我绣的.
照片 2036 拷贝.jpg黄色小衣.jpg

蓝色小披肩原本想钩一件衣衣,作成的小披肩

蓝色小披肩原本想钩一件衣衣,作成的小披肩
照片 2037 拷贝.jpg蓝衣与圆点裙.jpg
照片 2042 拷贝.jpg绿色小开衫与裙子.jpg

红玛璃项链我的作品

红玛璃项链我的作品

.珍珠链与小开衫都是我的作品

.珍珠链与小开衫都是我的作品

蓝色披肩放大图.原来想钩衣衣,但感觉不好,就改成小披肩了.

蓝色披肩放大图.原来想钩衣衣,但感觉不好,就改成小披肩了.
照片 20297 拷贝.jpg蓝披肩与蓝裙.jpg
照片 20287 拷贝.jpg花裙与绿开衫.jpg
照片 20288 拷贝.jpg红衫与黑裙.jpg
照片 20291 拷贝.jpg红冰丝衣与裙.jpg
照片 20293 拷贝.jpg白玫瑰与红衣.jpg

网友要的粉水晶项链放大图

网友要的粉水晶项链放大图
照片 2021 拷贝.jpg粉色开衫后面.jpg
照片 拷贝.jpg小开衫(粉).jpg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6-24 21: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愧是心灵手巧.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6-24 21: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利害,好多作品哦,而且件件都好看 [s:16]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6-24 21: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年轻好。什么都好穿,怎么穿都怎么漂亮。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6-24 22: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送给快乐的主人!
[s:16]  [s:16]  [s:16]  [s:16]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6-24 22: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精神可嘉 [s:16]  [s:16]  [s:16]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6-25 07: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lz过谦了
看过你另外一张帖子
身材还是挺好的,有没有生活孩子啊?
感觉并不算中年发福
更可贵的是心态好!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6-25 08: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衣服漂漂的很,模特就不敢恭维了,期待楼主的真人秀 [s:16]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6-25 09: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条项链是不是碎石穿的?能不能来张特写?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6-25 09: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到这级别我死也无憾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3-27 17:47 , Processed in 0.658929 second(s), 5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