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336 人签到
查看: 2903|回复: 20

[女式毛衣] 我克隆沙伦玫瑰的yy。呵呵

热度: 0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7-5 14: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10]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7-5 14: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抢到一回沙发。哈哈,坐着欣赏

漂亮哦,白的有白的味道呢。啥线线弄的?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7-5 14: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s:16]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7-5 14: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s:16]  [s:16]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7-5 15: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花边上个图解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06-7-5 15: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4楼如月simone2006-07-05 15:02发表的“”:
花边上个图解来~~~~~~~~
我不会做图解 [s:20]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7-5 15: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是用几股线的啊?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7-5 19: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克隆得不错,挺漂亮的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7-6 05: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s:16] 俺也想要花边的图解哦!好漂亮的,边就是看不清。
头像被屏蔽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7-6 14: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7-22 01:42 , Processed in 0.206869 second(s), 5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