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4451 人签到
查看: 18213|回复: 28

[钩编饰品] 新手献丑~白色连续拼花小坎肩

热度: 36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7-9 15: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FONT color=#0997f7 size=4>第一次钩出方格子以外的东西....第一次玩拼花.....还请姐妹们监督~~~</FONT></P>
<P><FONT color=#0997f7 size=4>用的是店里的外贸(钩编)棉线纯白色,1.75的钩针.单元花直径9.5CM.成衣的长度是28CM,比较短,宽度是40CM.用线2.2两嘻嘻~这个花样坛子里的姐妹都知道吧,还要感谢美丽蜘蛛姐姐的详细教程哦~!图解我就不用画了吧..偷懒嘿嘿~~款式呢是想着钩的....没有时间搞大工程- -!!,小打小闹一下还行,所以弄成短衣衣了~~~</FONT></P>
<P><FONT color=#0997f7 size=4>给我评个新手鼓励奖吧斑竹大人~~^^</FONT></P>

能看出是什么吗?嘿嘿...

能看出是什么吗?嘿嘿...

这是叠起来的样子...当然,后面还没钩完,,猜到是什么了吗?

这是叠起来的样子...当然,后面还没钩完,,猜到是什么了吗?

开始钩后背最上面一排...

开始钩后背最上面一排...

肩膀处想钩成带一点点小袖子的样子,两个花到时候连接成小袖子刚好

肩膀处想钩成带一点点小袖子的样子,两个花到时候连接成小袖子刚好

衣身钩完了,肩部和袖子也拼合起来了.但是两边肩部各有一个大洞洞- -~!!

衣身钩完了,肩部和袖子也拼合起来了.但是两边肩部各有一个大洞洞- -~!!

嘿,拼一朵小花上去....

嘿,拼一朵小花上去....

小花是这样子的,这下不用露肩啦

小花是这样子的,这下不用露肩啦

把边边钩好,搞定啦~~

把边边钩好,搞定啦~~

边边是这样滴...

边边是这样滴...

再来个真人臭美~还没洗就穿出去抖风了~一只手拿相机,抖得厉害啊....- -!!

再来个真人臭美~还没洗就穿出去抖风了~一只手拿相机,抖得厉害啊....- -!!

花边的图解是最下面那个,不过我没有完全照这个图..从honghumei姐姐的相册偷来的,嘿嘿...

花边的图解是最下面那个,不过我没有完全照这个图..从honghumei姐姐的相册偷来的,嘿嘿...

结构图.希望能看懂

结构图.希望能看懂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7-9 15: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钩到底的YY,漂亮。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06-7-9 16: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实际上有2个地方我少钩了两个花,断线补上的呢,线头都跑出来啦 [s:20]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7-9 16: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着看漂亮的成品!  [s:10]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7-9 21: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鼓励第一次的勇气。 [s:17]  [s:16]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7-9 21: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哦!等这看漂漂的成衣 [s:16]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7-10 09: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哦,第一次居然能做这么大的工程
[s:16]  [s:16]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7-10 14: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看去 好像只是一个进度嘛.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7-10 14: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你的成品。
加油!
[s:16]  [s:16]  [s:16]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7-10 17: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着看漂亮的成品!  [s:16]  [s:1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9 19:47 , Processed in 0.232144 second(s), 3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