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514 人签到
查看: 3493|回复: 37

[披肩] (详细图解及说明)新手都可以钩出来的超可爱宝宝帽帽(蓝蓝色滴喔)---九木家的圆棉

热度: 40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9 15: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月底,刚好碰到九木家的圆棉搞促销,一次买了三斤呢,超实惠的,一共六种不同颜色,当天下单,第二天就收到线线了,我跟九木是同城呢,都在广州,所以速度很快的喔。由于我是新手,刚刚才学会捣故毛线,今天终于完成了这款帽子,先把图片发过来让大伙评评,见笑了。嘿嘿。。。。继续努力!!!!!(上面的小花花都是自己随便弄的,现在都不怎么懂,还在学习中)
九木家的线线链接(本论坛):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forum-755-1.html
九木家的线线链接(淘宝):http://bocohuang.taobao.com
1.jpg 2.jpg
3.jpg 4.jpg
IMG_1202.jpg IMG_1205.jpg IMG_1204.jpg IMG_1206.jpg IMG_1220.jpg IMG_1219.jpg IMG_1218.jpg IMG_1225.jpg IMG_1217.jpg IMG_1216.jpg IMG_1208.jpg IMG_1207.jpg IMG_1224.jpg IMG_1223.jpg IMG_1222.jpg IMG_1221.jpg

评分

参与人数 2人参果 +5 收起 理由
boco + 2 赞一个!
565025052 + 3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12-9 15: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先来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12-9 16: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xiaxiangtu 发表于 2011-12-9 16:05

谢谢喔。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9 16: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可爱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12-9 17: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xjjilly 发表于 2011-12-9 16:44
很可爱a~~~~~~~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9 17: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的线线啊,帽子不错,先收藏了,多谢分享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12-9 17: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jiangxin1960 发表于 2011-12-9 17:26
好多的线线啊,帽子不错,先收藏了,多谢分享哦。

不客气呀,一起努力。。。。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9 17: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5_188:}                     {:1_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9 19: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10 08: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11 05:49 , Processed in 0.289896 second(s), 3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