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2032 人签到
查看: 1602|回复: 15

转驼牌粗绒

热度: 20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10 11: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驼牌粗绒  很喜欢这个牌子的线  手感很好的  就是颜色不适合我  现原价转让  邮费按快递实际收取
IMG_0371.JPG IMG_0372.JPG IMG_0373.JPG IMG_0375.JPG
IMG_0376.JPG

评分

参与人数 6人参果 +17 编织币 +5 收起 理由
心素如简 + 3 太过分了,竟然偷偷的私了,负分!!
春的脚步 + 4 + 5 很给力!
悠季yoji + 2 混了这么久只能给2分- -
zbf898 + 2 神马都是浮云
chenglzcn + 3 连你一起全包了
微微的绣 + 3 还有什么宝贝啊,,,再去翻翻。。。。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10 11:49:3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

点评

负分!!  发表于 2011-12-12 23:48
微送你一个感叹号!+快  发表于 2011-12-10 14:45
艾!!!!!!!!!!!!!!!!!!!!! 微~~~~~~- -! 送你俩感叹号!!!!!!  发表于 2011-12-10 13:23
我问好快递费 再联系哦 (*^__^*) 嘻嘻……  发表于 2011-12-10 11:51
比我还快 ⊙﹏⊙b汗  发表于 2011-12-10 11: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0 11:50:06 | 显示全部楼层
{:5_168:}自己坐沙发

点评

楼主人转不转啊,,我包了。。。  发表于 2011-12-10 11: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10 11: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4_146:}你家的我全包了

点评

她家的全包 包啥呀 线还是人民币 还是银行卡 还是活全包  发表于 2011-12-10 14: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10 11: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5_175:}人。。。线我全要。。。。

点评

太厉害了 人都要了。。。。  发表于 2011-12-10 14: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10 12: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10 12: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lo我来给你盖楼

点评

盖楼又住不成 你给钩件大披肩吧 O(∩_∩)O哈哈~  发表于 2011-12-10 13: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10 13: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艾 只转这个线啊

点评

都舍不得啊 %>_<%55555555........  发表于 2011-12-10 13: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10 13: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春燕子 于 2011-12-10 13:18 编辑
春燕子 发表于 2011-12-10 13:12
艾 只转这个线啊


我看中的哪个一直不转 我还以为今天转了 吓我一跳 还好没有那个

点评

你看中哪个?  发表于 2011-12-12 23:46
那个给你留着呢 现在不是织的季节 你放心 我说话算数的 OK  发表于 2011-12-10 13: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10 13: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还在不

点评

沙发要了  发表于 2011-12-10 13:44
已转  发表于 2011-12-10 13: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5 09:43 , Processed in 0.222464 second(s), 3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