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5087 人签到
查看: 1261|回复: 10

紧急求助!!请高手指点!

热度: 0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7-27 19: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即将出生的宝宝织下图这件宝宝服,是从坛子里找来的,现在在织后片,因为从来没有织过毛裤,对裆的处理一无所知,看图也不是很清楚,请高手指点一下。两块后片如何连接?图示中的横档是从哪里挑针?在线急等高手指点。多谢!!!
20059595026795.jpg
2005959506500.jpg
2005959501542.jpg
20059595058920.jpg
2005959515812.jpg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7-27 20: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图中不是有一个五角星的标示嘛,就从那里,按横档的方法挑就行了。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7-27 20: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实物图吗?还有花样的图解没有上,楼主能不能全上了,我也好织一件哪,谢谢!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06-7-27 20: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好心人,但还是不太明白,两片后片都要挑针织横裆吗?
马上给你发图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06-7-27 21: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位能详细指点一下,多谢了!!!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7-27 21: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我也不是很清楚,只知道是从那个标示那织横档,我先做个纸样,看能不能搞清楚,再告诉你了。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7-27 22: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这件连衣裤,收藏,嘿嘿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06-7-27 22: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MM能告诉我后片横裆部分怎么处理吗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06-7-28 08: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位高手能告诉我,在线等,谢谢!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06-7-28 09: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哪位姐妹能告诉我两个后片何时开始合并,并且横裆的挑针方法呢?
现在进度已经停滞了,只能在线等姐妹们指点了,拜托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5 22:54 , Processed in 0.961600 second(s), 3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