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23 人签到
查看: 4060|回复: 37

新手练习的成果(新添加一件)

热度: 0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8-3 21: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爱情成果

老公的毛衣,老公穿很合身

老公的毛衣,老公穿很合身

我照着网上的式样织的,装上丝带后漂亮很多。我很喜欢的一件衣衣

我照着网上的式样织的,装上丝带后漂亮很多。我很喜欢的一件衣衣

也可以这样穿

也可以这样穿

扁带线背心,自己想的样子,凭想象织的

扁带线背心,自己想的样子,凭想象织的

孕妇装,自己设计的,准备以后怀孕的时候穿

孕妇装,自己设计的,准备以后怀孕的时候穿

旧毛线织的数码相机袋

旧毛线织的数码相机袋

相机袋的另一面

相机袋的另一面

羊羔线花线织的背心

羊羔线花线织的背心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8-3 22: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坐沙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8-3 22: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水平已经是熟手啦 [s: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8-3 2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作品挺多的嘛,熟能生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8-3 22: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织得不错, 特别是背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8-3 22: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不象个新手 [s: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8-3 22: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第二件怎么织的?网上哪里有啊?好喜欢第二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06-8-3 22: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6楼最爱是你2006-08-03 22:22发表的“”:
姐姐,第二件怎么织的?网上哪里有啊?好喜欢第二件


这个式样也是别人传给我的,不知道哪里找的
其实很简单,就是织的双罗纹针,起好领边,织几行后留穿丝带的孔
织到袖长时收袖口,留下身子部分的针数继续往下织就可以了,不用收减针的,也可以从下往上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8-3 22: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8-4 07: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丝带那件好漂亮 [s: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9 00:00 , Processed in 0.433693 second(s), 3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