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823 人签到
查看: 18201|回复: 230

[女式毛衣] 儿子的连帽开衫----第一次织开衫-真人秀来啦

  热度: 300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13 08: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小孟2004 于 2011-12-13 18:27 编辑

悠妈家买的驼羊绒,线软软的,比较粗,用的9号针织

买的藏蓝色,用量很省,我织得比较大,自己都能穿了。。。不过幸好花色的弹性较大,儿子穿着也算合身
美中不足的就是忘了织两口袋了。。。。
唉,反正第一次,就当试验品了~~
IMG_20111212_181414.jpg IMG_20111212_181402.jpg IMG_20111212_181353.jpg IMG_20111212_181344.jpg
SDC12271.JPG SDC12272.JPG SDC12273.JPG SDC12274.JPG

点评

回头率: 3.7 难度: 4.5
实用性: 5.0
不错  发表于 2011-12-13 23:10
赞一个!  发表于 2011-12-13 21:57
好看  发表于 2011-12-13 20:40
实用性: 5
好。  发表于 2011-12-13 19:17
好漂亮  发表于 2011-12-13 18:45
回头率: 5 难度: 4 实用性: 5
赞一个  发表于 2011-12-13 17:52
赞一个  发表于 2011-12-13 17:41
好漂亮  发表于 2011-12-13 15:28
回头率: 1
好。我也学着打一个,给女儿  发表于 2011-12-13 14:22
回头率: 5 难度: 5 实用性: 5
好看  发表于 2011-12-13 09:25

评分

参与人数 100人参果 +216 编织币 +5 收起 理由
快乐天使2 + 2 赞一个!
漠漠水上萍 + 2 很给力!
Alaylm.qiu + 2 赞一个!
389576331 + 2 赞一个!
缘木求渔 + 2 赞一个!
zfy0207 + 2 赞一个!
阿唷 + 2 赞一个!
tb4chcj + 2 赞一个!
zhxc + 3 很给力!
春到百花香 + 2 赞一个!
冷暖 + 2 赞一个!
grinch + 2 赞一个!
2011211 + 2 赞一个!
雪之魂 + 2 赞一个!
淡定卷舒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13 08: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13 08: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 手工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13 08: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13 08: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  又看佳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13 08: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13 08: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13 08: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速度还蛮快的,织的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13 08: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3 08: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
谢谢姐妹们的赞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10 10:47 , Processed in 0.234141 second(s), 3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