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4531 人签到
查看: 2379|回复: 24

自家的屯线 欲转让 太多了 用不完

热度: 25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13 20: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晒线贴
原买自何处: 鄂尔多斯
图片:
购买时间: 2011-06-08
自从开了这家店起,家里的羊绒线 貂绒线 种类是越来越多了,卖的不多进的多,不到一年的时间,堆积了快半间屋子了,现在店铺生意不景气,想转让,店里的产品,给类羊绒线 貂绒线也打算清仓买一下,有喜欢的姐妹可以去看看,都来挖挖宝吧。
店铺链接:http://wuyubiao.taobao.com/
多款[url=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thread-438400-1-1.html]羊绒[/url]线 [url=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thread-143996-1-1.html]貂绒[/url]线 清仓甩卖
喜欢的姐妹们点击链接进去看看 有惊喜的哦
满斤包邮 还有更多礼品送给亲们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1103rqSI.1-2STqJ.b-4Atr2H&id=10647934728
原价48元 现价24元 韩国外贸24S/4手编貂绒线 中粗貂绒毛线 半价销售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1103rqSI.1-2STqJ.b-4Atr2H&id=7564539300
原价26元 现价20.8元 正品极品貂王貂绒线 机织手编貂绒毛线 8折起售 保证真品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1103rqSI.1-2STqJ.b-4Atr2H&id=12774224359
原价80元 现价52元 一品哈娜 100%抗起球纯山羊绒线 机织手编两用细羊绒毛线 数量有限清仓特价
另有QQ:535407277[url=http://wpa.qq.com/msgrd?V=1&Uin=535407277&Site=[Discuz!]&Menu=yes][/url] 有喜欢的话可以联系我QQ 有优惠哦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14 08: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14 10: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16 14: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 01: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4_149:}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1-2 1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yicuanmei 发表于 2012-1-2 01:02
顶一下

谢谢哦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 14: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1-2 15: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忧寒 发表于 2012-1-2 14:43
顶一下!

: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 15: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31 14: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6 19:25 , Processed in 0.267691 second(s), 3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