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601 人签到
查看: 6741|回复: 84

新线公告:驼牌山羊绒+意大利Loro Piana山羊绒+意大利系列山羊绒,喜欢的JM请多多关注

热度: 86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13 20: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惠惠毛线行 于 2011-12-13 20:56 编辑

公告:驼牌山羊绒+意大利Loro Piana山羊绒+意大利系列山羊绒,喜欢的姐妹请多多关注哦!
漂亮的颜色 .超高的品质 .是惠惠一直努力提供给大家的优质服务.借此:也非常感谢姐妹们一直对惠惠的支持和信赖!
惠惠家保证所有毛线都是原筒,再加上今年原料什么都涨啦,进价也要高的,因为每次进价都不一样,惠惠都是按实码标价的!如果对毛线质量、价格怀疑的姐妹们请慎拍;对色差非常在乎的姐妹们也请绕道!惠惠也做不到抿着良心卖劣品仿货来赚取不该得的利益,诚本为人,实货实销是惠惠一直追求,遵循的宗旨!谢谢姐妹们一直的支持^ ^:

慢慢进入旺季了,惠惠的实体店也比较忙的,不过忙中还是会抽空尽快整理拍图片开贴的哦。先公告。线线整理中,请姐妹们耐心等待:,不便之处请多多谅解哈{:1_1:} 温馨提示:谢绝走私 后门已关哈!!

惠惠毛线13群:200181502现已开放~欢迎喜爱编织的JM加入!(加入注明:毛线



                                                                                                          2011年12月13日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13 20: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点评

燕子你真厉害啊!  发表于 2011-12-14 03:36
燕子一出马就是沙发,很给力,嘻嘻。  发表于 2011-12-13 21: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13 21: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13 21: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ha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13 21: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13 21: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13 21: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13 21: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价钱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13 21: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13 21: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5_19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4 06:29 , Processed in 0.222228 second(s), 3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