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3542 人签到
查看: 3961|回复: 14

[男式毛衣] 送给老公的拼色方格毛衣!

热度: 16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15 12: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吴梦欣 于 2011-12-15 12:55 编辑

        天天泡在电视剧里,看到顾小白的毛衣(<男人帮>第六集) QIYI_20111215122433.jpg 后想到,自己家里也有这种枣红色的毛线老公出门不在家,可以织好了回来给他个惊喜.不过,扪心自问,就我这除了个背心从没织过别的衣服,就连袖子都不会织的两下子,确确实实没那个水平,也没那个信心能整出个连帽的毛衣.在说了,我老公也同小白同志不是一个款的,没那么高,也没那么黑,更没那体格(一尺八的腰,买裤子都不好买,让多少女人羡慕嫉妒恨啊,当然,也包括我.)思来想去.改吧!
线是婆婆N年前买的,本着拼色的精神,又买了四两毛线,我也拼了!
不好意思的我这ben人.不知道针号,不知道线号.蒙吧.单片起针108针.光是后身的平针就拆了三次.不行就改呗.于是在拆了织织了拆的坚持下,不到一个月时间(还好意思说"不到"),完工了!老公不在家.没法真人秀哦!

IMG0098A.jpg

IMG0100A.jpg



IMG0099A.jpg
也就这水平了,嘿嘿.

点评

回头率: 5.0 难度: 5.0
实用性: 5.0
回头率: 5 难度: 5 实用性: 5
好看  发表于 2011-12-15 15:15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2 收起 理由
资江边上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15 12: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1_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15 12: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5 12: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姐妹们太给力了,我才修改完就见回帖了!{:5_186:}谢谢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15 12: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15 13: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15 14: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15 14: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呀 很不错了已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15 15: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15 15: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9 14:39 , Processed in 0.438915 second(s), 3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