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428 人签到
查看: 3132|回复: 15

[魔法一根针] 第一件梭编作品

热度: 15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16 11: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第一件梭编作品
   
    不知道为什么从小就对针呀线呀的特别感兴趣,没事就爱弄点小手工。好像一做起这些来就脱离了尘世,呵呵一个人乐在其中,前些天到网上看到梭编,一下子就爱上了,没事就弄点小线捣腾,真还让我自学成材了,嘿嘿。昨天通过一天的努力编成了一小件,虽然有很多地方不是特别精致,不过对于处女作来说也应该算不错了,所以今天上上来也显摆一下,呵呵。







    线是钩包剩下的,不是专业的梭编线,因为织的过程中拆的原因,有些地方有些毛了,呵呵。估计还得是专业的梭编线效果才好。
    姐妹们请支持一下,多多给分、鲜花等等。先谢谢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16 12: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图没真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16 12: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16 15: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想看到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7 11: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Y4NjUwM3xlNDk4NjYzNmZlOWVhYTE3OTliOTJmMGM1ODcyNTBkZXwxNDk4NTk2NTYz&request=yes&_f=.jpg
IMG_4041_副本.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7 11: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能看到图大家闺秀看不到呢?
看样子发贴还要好好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3-21 13: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看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3-21 14: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daguhualiuying 发表于 2012-3-21 13:26
不错,看到了

谢谢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3-21 14: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旭日英姿 于 2012-3-22 09:23 编辑

弄的挺好的,那个梭是在那里买的呢?是按图解编的吗?
看了关于梭编的视频,好像难度还不是太大,但要有梭子和那种光滑度好的线线和对技术技巧的掌握和熟练运用.不知我说的对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4-1 15: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旭日英姿 发表于 2012-3-21 14:45
弄的挺好的,那个梭是在那里买的呢?是按图解编的吗?
看了关于梭编的视频,好像难度还不是太大,但要有梭子和那 ...

谢谢你,梭子是在淘宝买的,你说得对,要熟练。多练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6-28 04:49 , Processed in 0.266370 second(s), 5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