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4982 人签到
查看: 658|回复: 5

[其他] 求教大家,织帽子的时候遇到的问题。

热度: 5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17 15: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用四根针织帽子,针跟针衔接的地方,织完后缝隙会很大,即使我使劲的拽,也还是有缝隙。请问我该怎么做才不会有那么大的缝隙了呢?请各位姐妹给些意见,谢谢大家!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17 16: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是尽量拉紧换针时的线;第二是可以用棒针挑拨一下缩小缝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17 19: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换针时把要织的针,放在里面。上一根针放在外面。以前论坛里介绍过,你试试!: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9 10: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陶家老妈 发表于 2011-12-17 19:13
换针时把要织的针,放在里面。上一根针放在外面。以前论坛里介绍过,你试试!

好的,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20 13: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环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30 14: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了一手,谢谢姐妹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5-26 23:57 , Processed in 0.290790 second(s), 4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