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4069 人签到
查看: 2645|回复: 25

[帽子] 银灿灿的小叶子帽---菲儿家线

热度: 26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20 20: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哀潇湘 于 2011-12-20 20:33 编辑

帽子早就织好了,一闪一闪的很喜欢,只是围巾织到一半不想织了,所以搁浅到现在,围巾还是没有完工,没有理想中的效果,想拆掉,还是先把帽子发上来吧,帽子旁边就是半成品围巾
今晚精神足,连发几个帖子,呵呵,两个帽子都是小叶子
20111128016.jpg 20111128015.jpg 另一个帽子地址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thread-760936-2-1.html 20111128018.jpg
20111128014.jpg

评分

参与人数 5人参果 +11 收起 理由
河塘秋色 + 2 很给力!
chx + 3 赞一个!
蓝错爱 + 2 赞一个!
yuhong111661206 + 2 赞一个!
菲儿 + 2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20 20: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5_18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20 20: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0 20: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暖暖相伴 发表于 2011-12-20 20:30
好漂亮

谢谢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20 20:49:02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20 20: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20 21: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20 21: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就是真人秀再清楚点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20 21: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20 21: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4 22:40 , Processed in 1.003627 second(s), 3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